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一号驳斥受辱反弹论 麦迪:磨合难免出问题

姚明·火箭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据《休斯顿纪事报》消息,人们总喜欢拿上赛季的22连胜的标准来要求火箭队。在开始上次为期五场客场之旅的时候,火箭队显然还没有找到这种感觉,球队正在磨合,球员们正在熟悉自己所要扮演的角色。在开拓者队,他们最后一秒钟被布兰德-罗伊绝杀;战胜了快船队之后,火箭队又被湖人队打得体无完肤。完胜太阳队之后,火箭队又被马刺队在末节翻盘所刺痛,和黄蜂队一战,火箭队知耻后勇。有种说法是:火箭队习惯性地在受辱之后才能反弹。

  面对这样的问题,麦格雷迪做了反驳:“我不这样认为,我们现在还处于磨合阶段,所有的东西都还没有进入正轨。这仅仅和化学反应有关系,我们试图了解每名球员。有时,我们过分谦虚了,我也有责任。现在,我们就是想要取得一些成就,这种决心是不变的。”自从开局的三连胜之后(分别战胜灰熊、小牛和雷霆),火箭队还没有取得过连胜,明天客场挑战俄克拉荷马雷霆,火箭队主帅阿德尔曼要求“不容有失”。

  阿帅表示:“我们去俄克拉荷马,绝对不能有任何一点放松。因为我们这支球队需要胜利,所以必须全力以赴去比赛。周六的比赛(VS马刺队),我们控制了比赛,除了最后4分钟,然后我们崩溃了。我们不断把球投失,这种事情是可能发生的。但是你不能让这种事情经常发生,这是我们的问题。”实际上,火箭队保留了上赛季55胜27负那支球队的原班人马,除了沙恩-巴蒂尔受伤。问题是,姚明和麦格雷迪状态都不稳定,阿泰斯特仍处于融合阶段。

  阿帅认为:“我们和去年那支球队不一样了,我们要尽快打出默契来。”在胜利的6场,姚明场均得到20.2分;在输掉的4场,姚明场均仅得11.5分。在最近的6场比赛(3胜3负),麦格雷迪有过30分、27分和18分的精彩,也有过3分、2分和7分的尴尬。对此姚明说道:“我们需要提升场上的注意力,坦白说,和黄蜂队的第三节,我们领先18分,我以为比赛结束了,但是第四节马上开始了。被马刺队翻盘之后,我们知道,绝对不能再被黄蜂队逆转。”

  查克-海耶斯认为:“赛季有82场比赛,你的表现可能会有一些起伏。如果我们想避免,就必须告诉自己,输球也要输得强悍。每个对手都必须给予尊重,希望我们不会再被对手投中35英尺远的球而绝杀,希望我们不会浪费最后4分钟10分的优势。我们需要保持稳定,我们要准备好每场比赛,打出那种强硬来,每场比赛都如此。我们在菲尼克斯打得不错,结果在马刺队崩盘。如何精彩地终结比赛,那是强队的标志。”

  赛程并不会帮助火箭队多少,造访了俄克拉荷马之后,火箭队回到主场打达拉斯小牛队,然后又要走上客场之旅,对手分别是奇才队、魔术队和热火队。阿泰斯特说:“我们必须在胜利之后保持不骄傲,继续保持高度的注意力。我们在和黄蜂队一战有所提高了,我们还要保持下去。”(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麦格雷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