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全国乒乓球锦标赛 > 搜狐直击

郭跃称比赛未投入已结束 坦言失利也是一件好事

    搜狐体育讯 郭健11月17日发自张家港 “我觉得自己在对一些苦难的准备上还不是很充分,另外也不太了解对手的风格和特点,”走下赛场的郭跃还来不及擦去脸上的汗水就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尽管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她战胜了对手刘畅,但显然媒体更关注的还是此前她0-3不敌河南队尚韵那场比赛。

  “这场比赛我把自己的位置摆得偏高,输赢想得太多了。在场上感觉也比较乱,觉得比赛中还没有投入进去就打完了,”郭跃表示自己并不是特别不适应对手的打法,关键是没有想到对手会拼得这么凶,“毕竟现在我和对手的位置还不太一样,她们和我打球都是一种拼的心态,这一方面自己对困难准备得还是不太充分。”郭跃认为不仅仅是输给尚韵这场比赛,就在此前和此后战胜高洁与刘畅这两场比赛中自己也存在不少问题,所以才会出现分别输给对手一局的情况。

  除了心态方面的原因之外,郭跃也表示在体能上自己也出现了一些问题,“现在我感觉自己很疲劳,因为前面联赛连续打了16场球,还没休息几天就开始打全国锦标赛,比赛安排得还非常紧密。”不过郭跃也表示自己相信在后面的比赛中会克服这个困难。

  作为女子团体的卫冕冠军,辽宁女队这次将目标定在了前四名。因为根据规程规定,凡获得本届全锦赛男女团体的前四名的球队将直接参加第十一届全运会团体赛决赛阶段的比赛,“进了前四名之后应该说成绩方面就顺其自然了。”郭跃说。

  “我觉得这也是一件好事吧,因为这场失利可以提醒我在后面的比赛中需要注意什么,在心态和技战术上自己都会想得更细一些。”郭跃最后表示。(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跃 | 刘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