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8轮 > 天津泰达VS辽宁宏运 > 最新动态

天津队向亚冠目标迈进 老队员关键时刻不掉链子

  北方网消息(记者刘颂):2008年11月16日,中超联赛第28轮的比赛全面拉开战幕,天津泰达康师傅队在主场2比0战胜辽宁队。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结束后,天津康师傅队主教练左树声再次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在被问及取得本场比赛胜利对于天津泰达康师傅队争夺亚冠席位的意义时,左树声说:“与辽宁队的比赛只不过是天津队联赛中的一场比赛而已,和其他正常的比赛一样。今天的比赛大家都看到了,我们用行动证明了自己。对于天津队来说,场场比赛都是争夺亚冠席位的关键性比赛。我们正朝着亚冠目标迈进,但具体结果怎样,还要等联赛打完后才能最终确定。现在天津队的主要任务是如何组织好,安排好后面两场比赛。”而对于天津队的亚冠资格的两个竞争对手——北京队和陕西队在本轮联赛中的结果,左树声表示:“我不太关心别人的比赛结果,把天津泰达队自己的事情办好才是最重要的。只有打好我们自己的比赛,我们才能离自己的目标更近一些。”

  对于在本场比赛中顶替谭望嵩出场的白毅的表现,左树声评价道:“我非常满意白毅在比赛中的表现。在最近的训练中,白毅和小将聊博超都展现出了很好的状态,经过教练组研究后,我们认为让白毅打今天的比赛更恰当。通过今天比赛的表现来看,我认为白毅在比赛中的表现可以说是可圈可点。他在比赛中非常尽力,无论是在防守上,还是在进攻上,以及他在球队整体中发挥的作用上,都起到了一名老队员应有的作用。”

  对于在近几轮比赛中屡有精彩表现的吴伟安,左树声表示吴伟安作为球队的一名“老队员”充分展现出了泰达人的精神。他说:“尽管吴伟安是来自南方的球员,但他的作风更像是一名北方球员。他的作风硬朗,在比赛只能够非常职业。作为老队员,越是在困难的情况下越是能站出来,这就是泰达人的精神。吴伟安的表现恰恰体现出了这种精神。吴伟安还处在伤病的恢复期,据队医介绍说——根据吴伟安现在的伤病情况,他在联赛结束后至少要彻底休息10到20天左右的时间。可以说吴伟安是在咬紧牙关代表天津队参加比赛。他自己曾经说过:‘现在是为队里争得荣誉的时刻!用咱天津话讲:我不能掉链子!’这话非常感人,对队员、对教练组、对全队来说都是一种激励。”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