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8轮 > 天津泰达VS辽宁宏运 > 最新动态

吴伟安进球精彩绝伦 泰达9号让人忘记他是伤兵


  北方网消息(记者刘颂):2008年11月16日,中超联赛第28轮的比赛全面拉开战幕,天津泰达康师傅队在主场迎战辽宁宏运队。最终,天津康师傅队以2比0战胜辽宁队,巩固了自己的联赛排名第四的位置。在本场比赛中,天津泰达康师傅队9号吴伟安继续展现出其近来非常好的竞技状态。赛后,为球队打开胜利之门的吴伟安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在比赛进行到第15分钟左右时,吴伟安以一记技惊四座的凌空扫射破门,为天津队获得本场比赛胜利奠定了一个良好的开局。

在谈到自己的那粒精采绝伦的进球时,吴伟安表示当时球被顶出来后,并没有时间考虑太多其他问题,他在那一瞬间只是想找好射门部位去完成攻门。

  吴伟安的这粒进球不仅为球队打开了胜利之门,还间接的把辽宁队送到了保级边缘。对此,吴伟安表示:“赛前,球队就已经把这场比赛的三分放入了‘预算’范围以内。在比赛之前,外界给了我们很大的压力,但我们最终还是用自己的表现了给了球迷一个满意的答案。本场比赛,辽宁队为了保级拼得非常凶,但我们把握住了机会,得到了一个令人满意的结果。辽宁队曾经有过辉煌,为中国足球也输送过很多人才,但足球就是这么残酷——我进了个球,也间接把他们送到了降级边缘,但作为一名球员不管遇到什么样的对手,我们都要做好自己,做到问心无愧。”

  在本轮主场迎战辽宁和上轮客场对阵北京的比赛中,吴伟安均有上佳表现,并取得了进球。在谈到自己近来良好的竞技状态时,吴伟安说:“我最近状态不错,踢到现在也可以说算是‘开窍’了,教练也让我在比赛中尽量放开去踢。在把主要精力放到进攻上面后,我的门前机会还是挺多的,也有了灵感,就看自己能否把握住机会了。我能有这样的表现是和教练组的帮助分不开的,自从左指导上任以来,给予了充分的信任。我非常感谢他!”

  吴伟安近来优异的表现几乎让人已经忘记了他其实一直是在带伤坚持比赛。对于自己的伤病情况,吴伟安表示只要球队需要他上场比赛,他就会把自己的伤病抛开。吴伟安说:“比赛打到最后20分钟左右时,还是感觉到受伤的部位有些疼痛,但比上一场比赛时的情况好了很多。在赛前,我感觉自己伤势不会影响比赛,而且进入比赛后,我就把自己的伤忘掉了。现在联赛马上就将结束了,我要珍惜最后几场比赛。毕竟球队有进军亚冠联赛的希望,我作为天津队的一员,应该把自己全部水平发挥出来,去帮助球队拿到足够的分数。当然,如果伤势真的很严重,我也会及时向教练组去说明情况,但只要球队需要我上场比赛,我就会把自己的伤病全部抛开。”

  对于亚冠资格之争,吴伟安表示:“我们不太会去注意竞争对手,现在对于天津队来说最重要的是下场对长春队的比赛。只要我们自己能够做到最好,就没人能够阻挡我们,关键就看我们如何去把握机会了。”

  在本场与辽宁队的比赛中,天津泰达康师傅队的主力右后卫谭望嵩因津京冲突事件遭到足协禁赛处罚,白毅出现在了天津队右后卫的位置上。对此,吴伟安表示:“谭望嵩本身就已经累计四张黄牌,不管是否遭到足协处罚,这场比赛他都会无法上场。白毅的表现也很出色,他在本场比赛中防守非常稳健,而且在进攻方面,路易斯的进球就是他助攻完成的。天津队是一个整体,无论谁上场对我们来说影响都不是很大。”

  最后,吴伟安特别对球迷对天津队的支持表示了感谢。他说:“作为球员,我对球迷给我们的支持感到特别感动。今年还剩下两场比赛,抛开其他因素不讲,天津队为了球迷也要打好最后的比赛。我们报答球迷的最好的方式就是用自己的行动冲进亚冠。”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