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8轮 > 青岛盛文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李章洙:续约不仅仅看钱 国安两年内有望夺冠军

  昨天赛后,国安主教练李章洙是否续约,成为了京城媒体关注的焦点。回到宾馆后,李章洙一再强调前天与青岛助理姜峰提到的“没有明年了”是玩笑,属于汉语不通,说漏了嘴。李章洙说,“明年是否续约,还要取决于国安俱乐部。”

  前天下午,国安前往青岛体育场进行踩场训练,李章洙遇到了昔日弟子、现青岛队助理教练姜峰。两人见面分外亲热,姜峰寒暄说:“今年夺冠没希望了吧,争个前三,明年再接着争冠军吧。”然而,李章洙随口接道:“没有明年了。”说者无意,听者有心,翌日李章洙的原话见诸报端。李章洙明年是否会继续续约国安?昨天,国安队得胜后,李章洙拿下了最后一个客场比赛,心情也轻松不少。面对记者的提问,他说:“那是跟姜峰的玩笑话,我是否明年续约国安,这还是要取决于国安俱乐部。”现在,国安与李章洙续约处于一个微妙期。

  此前,李章洙在与记者私下聚会时,曾经流露过想要再续约一个赛季的念头。而国安俱乐部一直提出的要求是夺冠,球队成绩与教练工作合同直接挂钩。是不是李章洙在与国安续约时遇到了“钱”的问题?李章洙回答:“我与俱乐部签约不仅仅是看钱,还要综合考虑。国安俱乐部确实很稳定,与其他的中超俱乐部不一样。”李章洙话锋一转,“今年国安客场对日本的亚冠赛中,要是堤亚哥打进那个球,我们客场取胜,亚冠就能出线,球队士气会更高,这会带动联赛成绩更好,夺冠是有希望的……然而,后来杜文辉、马丁内斯等人都出现了伤病,球队一度成绩不好。其实,国安队接下来明年、后年夺冠都是有希望的。”

  李章洙想续约,俱乐部早就心知肚明。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表示:“联赛还剩下3轮,一切要等到比赛结束之后再谈。是否与李章洙续约,俱乐部不仅仅要考虑到成绩,还要综合考虑。”现在,国安俱乐部最想要的就是一个联赛冠军,但现实是球队青黄不接,已出现人员老化。国安要给李章洙下夺冠的硬指标,李章洙确实要思索一番。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