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8轮 > 深圳香雪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鲁能铁卫疑似放宋黎辉进球 他难道是申花卧底?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绝杀!中超领头羊鲁能补时阶段被保级球队深圳反超!这是一场让人看不懂的比赛,已经无法从技战术层面来分析,两支实力相差悬殊的球队为何会有如此令人惊讶的结果。

  综观整场比赛,鲁能中前场球员的表现还比较正常,比如吕征,他取代米利安出任首发前锋,并打出了自己本赛季的最佳状态,2个进球让鲁能一度看到客场全取3分的希望。但鲁能后防的糟糕表现却成为噩梦。三个丢球充分暴露了球队中路防守的薄弱。要知道,在委内瑞拉国脚西切罗加盟之后,鲁能的失球数是中超球队中最少的,他凭一己之力让鲁能脆弱的防线变得稳固起来,他甚至被认为是这个赛季鲁能最好的外援。

  然而看看昨天的比赛,虽然其搭档舒畅一如既往的糟糕,但西切罗也完全没有发挥自己应有的状态。前2个丢球,他都出现了失位的现象。丢第3球时,西切罗的表现让人目瞪口呆,他居然没有选择贴住宋黎辉,而是回撤一步在门线上封堵。

  西切罗的表现让人联想起赛前的传言。这位拉美外援的经纪人正是上海申花的总顾问张德发,赛前传言说,张德发已经授意西切罗在这场比赛中放水。联想到鲁能客场2比3输给申花时,西切罗同样表现糟糕,这样的传言很难让人觉得是无中生有。 赵萌萌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德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