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天津荣钢火速转战青岛 全队将士剑指CBA第一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CBA处子秀大比分输给了山东队之后,天津荣钢队今天上午全队乘坐火车转战青岛,准备19日与另外一支升班马青岛雄鹰男篮的比赛。

下午4点全队前往青岛大学体育馆进行第一次适应场地训练,对于这个球馆天津队并不陌生,在过去三个赛季的NBL联赛中他们都在这里与青岛队进行过比拼,并且胜多负少。再次来到青岛天津队的目标就是带走第一场CBA胜利。

  今天的训练一开始,天津队外籍顾问盖茨和主教练张舰把两名外援和刘昊等内线球员叫到一起,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进攻防守演练。随后,队伍进行了常规的三分球投篮练习,看来第一场比赛17%的三分命中率大家都不满意,训练中外援史密斯也小露身手,纷纷拉来李冈风和王斌进行三分PK,现场的气氛比较轻松。

  明天上午,天津荣钢队还将在青岛大学体育馆进行两个小时的训练。

  (紫骆驼)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荣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