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8轮 > 青岛盛文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离开只是开玩笑 拿不到冠军李章洙希望留在北京

  本报讯(记者 王旭)尽管结束客场10年不胜青岛的历史,李章洙仍然不开心。

  昨天,北京国安客场2比1击败青岛中能,牢牢地将排名稳定在中超第三的位置。

  球队已经11轮保持不败,更值得一提的是,这还是国安队自1997年以来第一次客场击败青岛。

不过一提到夺冠的话题,李章洙就难掩失落的情绪,他的眼中只有冠军。

  本轮结束以后,山东和上海同积59分,国安队则只有52分。在还有两轮的情况下,就算国安全部取胜,也难以实现李章洙夺冠的终极目标。“再多的纪录有什么意义呢?只有拿到冠军才有说服力。拿不到冠军,这是最大的遗憾。”李章洙说。

  进球回放

  第24分钟国安堤亚哥第67分钟青岛郑龙第76分钟国安布尔卡

  铁帅说法

  离开只是玩笑 铁帅希望留在北京

  昨天的比赛之前,有传言称李章洙已经暗示明年他将离开国安队,他表示只是个玩笑。

  FW:球队夺冠已经没希望了,是不是又到了该赛季总结的时候了?你觉得主要原因是什么?

  李章洙:上半赛季我们受亚冠成绩不好的影响太大,如今球队已经调整过来了,成绩自然就好了很多。不过毕竟联赛还没结束,现在总结还早点。

  FW:有一个消息称,你在赛前适应场地时跟青岛的助教姜峰说“没有明年”,是不是暗示自己不会留下?

  李章洙:当然不是了,那只是熟人之间开了一个玩笑而已。

  FW:那你自己是如何打算的?

  李章洙:现在说什么都不合适,我个人自然希望能够留在北京国安队中。

  文/记者王旭背景链接

  李章洙的中国缘

  现年52岁的韩国教练李章洙,1997年就来到中国,执教前卫寰岛(后更名为重庆隆鑫、重庆力帆),曾两获联赛第四和一次足协杯冠军。

  2002年,李章洙转战青岛,并带队获得足协杯冠军。

  从前年开始李章洙执教北京国安队,去年他率队获得联赛亚军,目前,球队在联赛中排名第三。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王旭 | 铁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