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海德恐成火箭清洗第一目标 莫雷:需要底薪球员

  赛季开始前,莫雷苦口婆心地为媒体解释为阿德尔曼教练准备的配置:“姚明,麦蒂,斯科拉,巴蒂尔,布鲁克斯与兰德里,这些球员是将铁定留队的。”卢瑟·海德则名列最高危名单。

  本赛季,海德最高得分只有7分。莫雷昨天在采访中也提到了球队交易的问题:“火箭需要的是一位底薪球员,这也解释了麦克戴斯为什么不会成为火箭的目标。
”火箭专家布林伯利的最新追踪结果则表明:“火箭队的确正在研究海德的问题,并且寻找交易的对象!”

  海德本赛季的工资为196万美元,综合莫雷和布林伯利的谈话,火箭的交易目标是一位年薪300万以下,拥有一定创造力、技术好、最重要的是适合全队战术要求的球员。 (来源:武汉晚报)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德 | 莫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