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于芬PK周继红 > 事件动态

游泳中心官方声明全文 就于芬奖金发放详细说明

[游泳中心公布于芬奖金账目]
于芬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新华网北京11月17日电 关于清华大学跳水队教练员于芬对其奖金发放提出的质疑,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于17日下午举行新闻发布会,向公众进行说明。全文如下:

  一、关于教练员奖金发放办法

  原国家体委、人事部于1996年7月3日下发了《运动员教练员奖励实施办法》(体人字(1996)314号),其中第三章第十二条规定:“在教练员的培训成绩奖金数额内,要根据培训该运动员的时间和实际贡献,具体评发现任主管教练员、输送教练员和本队其他有关教练员的奖金。”第五章第二十六条规定:“全国单项运动协会依据本办法制定具体奖励实施细则。”原国家体委三司游泳处按照该文件的精神,于1997年3月1日制定了《中国游泳协会关于运动员、教练员奖金分配办法》,其中第三章第十二条规定:“教练员的培训奖金分配比例:(一)教练员的培训奖金15%奖励未带运动员的总教练,没有总教练的队伍除外。(二)教练员的培训奖金其余部分奖励所带运动员创造成绩时向前推四年的现任教练员和输送教练员。四年的奖金分配比例按40%、30%、20%、10%向前推,不满一年的按实足月份计算,每月的奖金按平均值计算。(三)现任教练员包括主教练与助理教练,奖金分配比例为70%与30%,有多名主教练或助理教练的,则根据贡献大小,共同分享70%或30%。”>>对奖金发放办法您有什么看法?

  随着1997年的机构改革,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正式成立,其后进一步修订了有关规定,于1999年8月25日制定了《跳水运动员教练员奖励实施细则》,并向国家体育总局人事司进行了备案。其中规定:“二、教练员奖励:1、总教练或教练组长奖励:在教练员奖金总额中提取10%,奖励未直接培训运动员的总教练或教练组长。总教练或教练组长所获奖金数额原则上不超过主管教练的最高奖金数额。2、现任主管教练员、输送教练员奖励:现任主管教练员和输送教练员奖励在扣除总教练和教练组长奖金后,按运动员出成绩时间向前推算四年,分别计算现任主管教练员和输送教练的奖金比例。在四年的训练周期内,输送教练每年的奖金比例分别为40%、30%、20%和10%,训练时间不满一年的,按实足月份平均计算。主管教练与助理教练的奖金分配比例为70%与30%,如有多名主管教练或助理教练的,则根据贡献大小,共同分享70%或30%。”

  对于国家跳水队领队的奖金发放,经我中心主任办公会讨论决定,将其视同总教练进行奖励,同时也向总局进行了备案。上述条款,就是我中心多年来一直坚持的对获得国家奖励的教练员进行奖金分配的根本原则。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