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中国羽毛球公开赛 > 搜狐直击

鲍春来膝伤困扰无缘中国赛 奥运会后仅两次亮相

    搜狐体育讯 (陈书佳11月17日上海报道) 还记得一年之前的中国公开赛,在队友全部提前告负后,鲍春来在男单决赛中完胜马来西亚名将、先世界排名第一的李宗伟,摘得冠军。然而一年之后,以卫冕冠军身份出战的鲍春来却因为伤病缺席了比赛。北京时间11月17日,中国队男单主教练夏煊泽确认了这个消息。您怎么看待鲍春来因伤退赛?

  在今年8月的北京奥运会上,鲍春来在1/4决赛中不敌韩国老将李炫一,止步八强。这已经是鲍春来第二次代表中国参加奥运会,遗憾的是两次均与奖牌无缘。奥运会上的过早出局让小鲍有了一个惊人之举——削发明志!在今年9月常州的中国大师赛上,鲍春来顶着一个大光头出现在球场上,着实让球迷、甚至媒体大吃一惊。

  中国大师赛之后,鲍春来休息了一周,代表湖南队参加了10月初的全国锦标赛团体赛,他率队以全胜的战绩晋级争冠组。但是他随后退出了全国锦标赛单项赛。实际上,在奥运会结束后,鲍春来仅有这两次亮相。此后,鲍春来退出了包括澳门公开赛、丹麦公开赛、法国公开赛在内的多项赛事。在鲍春来退出丹麦公开赛之后,当时夏煊泽在接受采访时曾透露,鲍春来当时退赛就是因为伤病的原因。

  据了解,鲍春来是因为膝盖的伤病而不得不选择退出比赛。不过,小鲍透露膝伤并不严重,目前正在恢复当中,最多两三个星期就能够恢复。

    延伸阅读:中国赛鲍春来因伤退赛 伤势没有大碍很快将复出
              中国赛五大看点:神雕侠侣合璧 国羽能否包揽?
              中国赛国羽赛前第二次训练 阵容齐整独缺鲍春来
              鲍春来膝伤尚未痊愈 未能随队抵沪恐退出上海赛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鲍春来 | 夏煊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