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中国羽毛球公开赛 > 搜狐直击

李宗伟中国公开赛忙抢分 自定目标就是打进决赛

    搜狐体育讯 奥运会之后,由于李宗伟“勤劳”地世界各地征战,他成功地从林丹手中抢回了“世界第一”的宝座。不过,顶着“世界第一”光环的李宗伟却始终未能打破一个宿命——在世界第一的位置上夺得公开赛冠军。此番,李宗伟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出战中国公开赛,目标是打进决赛。

  就在奥运会之后众多高手都选择休整的时候,李宗伟却连续征战了多项赛事,并且累积积分超过林丹,取而代之成为世界第一。原本,李宗伟希望在林丹休战期间,能够多累积一些积分优势,继续保留世界第一的位置。然而,事与愿违,在奥运会后的多项赛事中,李宗伟曾经两度闯入决赛,却先后不敌索尼和陶菲克,无缘冠军。直到上周李宗伟拿到马来西亚全国锦标赛的一站比赛的男单冠军,才算是打破了奥运会之后的冠军荒。不过,在国际赛场李宗伟仍旧是没有收获。

  此前,李宗伟曾经表示,奥运会之后的连续参赛让他有些吃不消,因此他退出了上月的丹麦公开赛。不过,李宗伟在随后一周的法国公开赛出战。李宗伟当时表示,如果参加了欧洲的超级系列赛赛事,将不再参加在亚洲的两站超级系列赛赛事。也就是说,如果参加了丹麦站、法国站的公开赛,将放弃上海站、香港站的公开赛。由于李宗伟在法国站亮相,无疑让人对他能否参加中国公开赛产生怀疑,而且中国赛是林丹奥运会首次复出国际赛场。为了避免与林丹硬碰硬,李宗伟也很有可能选择“回避”。

  然而,就在开赛前两天,北京时间11月16日李宗伟抵达上海,是否参赛已经不再是疑问。据马来西亚国内媒体透露,李宗伟此番前来上海迎战林丹,也是为了能够多争得一些排名积分,保持对林丹的领先优势。此外,李宗伟还透露,此番中国赛的目标是打进决赛。在去年的比赛中,李宗伟在决赛中不敌鲍春来,屈居亚军。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宗伟 | 林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