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全国乒乓球锦标赛 > 搜狐直击

乒球全锦赛北京克天津 挽救六局点马龙力克郝帅

    搜狐体育讯 郭健11月17日发自张家港 一声怒吼之后,马龙终于以15-13艰难赢下了第四局的胜利。这不仅帮助他赢下了与郝帅的一场关键战,更让北京男队在2008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男子团体小组赛中3-1战胜了天津。

  前两盘比赛马龙和郝帅分别为北京和天津建功,而在第三场单打比赛中北京的闫安战胜了天津的刘希博,为北京队的最后奠定了基础。第四盘比赛由马龙对阵郝帅,这不仅仅是双方主将的对垒,也是中国男乒新生代球员之间的较量。、

  在首局比赛中马龙一度领先对手,但在终局阶段却以9-11痛失好局。此后马龙调整心态连续赢下两局比赛的胜利。比赛进入到关键的第四局之后郝帅一度10-6手中四个局点,然后这个时候马龙却放手一搏,最终不仅扳回这四个局点以及之后的两个局点,还以15-13赢下了这场比赛的胜利。这样北京男队就取得了小组赛关键一役的胜利。

  在今天进行的另外一场关键比赛中,邱贻可、王建军领衔的四川队3-0拿下浙江,其中邱贻可在首盘比赛中和对手宋时超苦斗五局,最终3-2艰难获得比赛的胜利。而马琳所在的广东队、王励勤挂帅的上海队以及王皓担任第三单打的八一队也都在今天晚间的比赛中赢得了胜利。

  明天,2008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将进行男女团体小组赛最后一轮的争夺。(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龙 | 邱贻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