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于芬PK周继红 > 事件动态

于芬誓将上诉进行到底 称中心奖金公布每次不同

[组图:于芬回应游泳中心]
于芬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何烃烃11月17日北京报道) “这么多的奖励是国家对我的鼓励,也是对我这么多年跳水教练事业的肯定,我感到自己的权利受到侵害,没有得到很好的保护。”于芬如此表示。

  北京时间11月17日,在游泳中心召开媒体通气会3个小时后,于芬及其委托律师也火速召开了一场名为“公共治理中的软法”座谈会,以回应游泳中心发布的“关于对于芬奖金发放情况的说明”。于芬以及委托律师王兆峰、韩梅以及清华大学法学院副教授黄新华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这件事情,小的看来是于芬奖金发放的问题,大的是关系到每个人对生存权利的维护。如果这方面不能保证,我们会受到很大的打击。”于芬的奖金门事件,被大家称为是一场“民告官”的对决,在这一点上,于芬非常能够带动起大家的情绪。>>您对于芬的表态有何看法?

  “在中国跳水队,每年都有我的学生进入世界前三,但我从来不知道他们的奖金,包括我能够得到多少。为什么你们要通知他们这么多人来领我的奖金,为什么你们不告诉我事实的真相?”在于芬看来,其中最明显的一个例子就是伏明霞曾经2000年1月获得世界杯3米板亚军,那场比赛甚至还是自己带着爱徒前往参赛,但最终的奖金却不堪一提。

  “我这10年来都在北京,从清华大学到体育总局,虽然不近但也不远。如果每次要领奖金,为什么每次他们都不通知我,只是找人来替我领,而且我每次都是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

  于芬回忆,自己曾经在4月前去监察局,当时相关的工作人员曾经一笔笔地向她核对每笔奖金的情况以及何人已经代领走。但于芬表示,她当时就已经把这些代领人的确认信息全部否决,因为这些奖金几乎都没有到自己的手里。“当时我记得他们给我列出的是18笔奖金的明细,后来他们公布在网上的却只有了4笔,而今天你们却又在他们给出的声明中数出了20笔。”于芬有些无可奈何,“每次的奖金数额都不一样,更何况代领人了。”

  在于芬的委托律师看来,游泳中心当初曾经表示曾有5人替于芬代领过奖金现金,而在今天的媒体通气会上,在相关材料中却又更改为:“一人代为领取了活期存折,为180305元;其余的奖金34208元,分别由其他4人代为领取了现金”。这其中一人由代领现金改为了代领活期存折,无论从哪方面来讲都是不严肃和负责任的。

  对于接下来的计划,于芬及其委托律师表示由于时间太仓促,详细计划还在制定中。“不过要求监察局给出书面的答复,这是我们一直都在争取的。”于芬表示。

·辩论话题:双方各执一词,您有何见解?
正方
反方
正方:我支持于芬此举。“奖金门”的事情拖了这么久,始终没有合情合理的答复,游泳中心和监察局的态度暧昧不明,难免让人怀疑在袒护周继红。想必这其中有着巨大的利益黑洞,不然没这么麻烦。 反方:我不支持于芬。于芬检举事件只是她想进军国家队的手段,与周继红直接PK不成,才出此招。在这个事情上继续闹下去,恐怕也会影响跳水队和队员的训练心情。

    延伸阅读:游泳中心官方解释全文 就于芬奖金发放详细说明
              于芬要求公开账目 律师:法律不允许公开财务账
              周继红"贪污"属刑事犯罪 游泳中心非其举报对象
              代领奖金成争议焦点 游泳中心:将完善财务手续
              吉勇所言前后矛盾 游泳中心称签字并非复制粘贴
              游泳中心回应动作缓慢一说 不解于芬标准从何来
    事件起因:于芬检举信大曝光 举报周继红涉嫌私吞自己奖金
    最新进展:律师:于芬举报周继红证据不足 已构成名誉侵犯
              李桦释疑于芬悉尼奥运会奖金 180305元全被提走
              游泳中心:于芬奖金未被冒领 有代领人笔迹为证
              游泳中心召开新闻通气会 公布于芬奖金详细账目
              于芬重回国家队艰难 “奖金门”事件究竟为何?
    相关回应:游泳中心:于芬可向监察部门反映 我们随时奉陪
              监察局:不重审游泳中心账目 于芬递律师函无用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