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8轮 > 浙江绿城VS大连海昌 > 最新动态

大连不知如何能守住救命一分 国足教训应该借鉴

    搜狐体育讯 两场比赛拿一分,看似难度不大,但对手实力实在太强。防守是必须要强调的,但是该怎么守来这宝贵的一分?一位队内人士说,“守是肯定要守的,但怎么守的确是个问题。

  从杭州归来之后,球队放假一天,球员们也可以静下心来,好好想想这么面对申花,怎么拿到这一分。

  “我觉得我们不能有保的想法,要想守住这一分,必须去拼三分。”一位后卫开门见山,“历史上这样的教训太多了,为了一分而死守一分,结果连一分都拿不到。”此外,中场方面有人也认为大连队现在遇到强队可能获得的进攻机会更多,因为强队都是力主进攻,后防的空间相对也大。“比如我们主场打山东,机会就不少。至少比打其他那些后面聚着一堆人的球队容易一点。如果真有进攻机会,还是不能放弃。”不过,也有球员认为,以大连队目前的进攻能力,就算有机会进攻,也很难攻进,搞不好进攻时自己失误,反而给了申花抓反击的机会,毕竟申花队外援的单兵作战和反击能力有目共睹。

  事实上,不仅球员在考虑这个重要的问题,队内教练们也在为此而头疼。一位队内人士便说,“守是肯定要守的,何况申花进攻能力那么强。绿城队进攻一般,少打一人都先破门了,对阵申花防守压力肯定更大。不过,怎么守却是个问题。”

  其实,这个问题最终需要科萨和中方教练组研究后拿出最终决定,然后在统一全队思想。在未来的两三天内,这是科萨最为头疼的问题,但他无法回避。(搜狐体育 嵩林)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