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枪手轻视杯赛冠军 温格:我们有1点他人无法企及

    搜狐体育讯 温格的执教才华毋庸置疑,他在打造球风方面也的确独树一帜,在他的调教下,阿森纳绝对是当今足坛最富观赏性的球队。然而,若将阿森纳视为各项锦标最有力争夺者,恐怕就连殿堂级的枪手拥趸也苟难认同,如今的枪手之所以距离染指锦标越来越远,温格或许应承担主要责任,因为在他的荣誉价值观里,存有着明显一项的主观尺度。

  本赛季的枪手与以往一样,四项赛事他们都需全面出击,可这四项赛事在温格的眼里却并非同样重要,比如在联赛杯的战场上,他就已连续祭出二队,而在欧冠与英超中,但凡条件允许,他都会将帐下精英悉数派遣登场。对于这种战略安排,温格本周一在接受枪手官网采访时说到:“赢一个奖杯当然重要,因为这会给关心俱乐部的人们带来快乐。我倒不是说这些并不重要,但拿到一个联赛杯冠军与赢得一个欧冠参赛资格谁更重要?我认为显然是后者。”

  可颇具反讽意味的是,恰恰是温格最不重视的联赛杯,阿森纳的表现却更加光彩夺目,以枪手二队所展现出的竞技状态来看,明年2月,他们极有希望杀进决赛且染指冠军。反观联赛与欧冠,阿森纳的竞争力都不算太强。

  温格曾不止一次表示,他对枪手未来取得成功很有信心,因为待他帐下这拔年轻人成长起来后,阿森纳很有希望统治英超甚至逐鹿欧洲。除去这些,在这次采访中,温格还对球队提出一个更高的目标,那便是复制03-04赛季的不败奇迹。“我一直希望我们能有一个不败赛季,只有这样,球员们的发挥才能做到极致,我认为我可以让我的球队发挥到极致。”温格对于自己复制奇迹很有信心,更需强调一点的是,他并不认为还有其它教练能够做到这点,他继续说到:“即使是其它教练率领同样一支球队,这也不能确保他可以带领球队整个赛季保持不败。”

  就温格的这番言论来看,他似乎仍决意执行当前足球战略,至少他对目前这支球队获取成就依然很有信心,他很希望这拔年轻才俊能够复制当年亨利、维埃拉那一拔球员所为枪手带来的荣誉。可是话又说回来,温格在寄望未来的同时,他却恰恰忽视了最为重要的一点,他的阿森纳队其实活在当下。

  客观而言,阿森纳日后想要称霸,温格只有不断率队问鼎离自己最近的那一项锦标才行,如果就连前这些奖杯都无法染指,甚至不屑于夺取联赛杯冠军荣誉,如此这般心态显然不利于枪手健康发展。(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格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