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试训"新索尔斯克亚" 范德萨接班人却遭挖角

    搜狐体育讯 提起索尔斯克亚,相信所有球迷都会伸出大指。在去年的8月28日,索尔斯克亚正式宣布退役,“娃娃脸杀手”在老特拉福德度过的12年时光中,为这里的球迷带来了太多欢乐。不过曼联球迷不必太过伤心,因为红魔已经相中了有“新索尔斯克亚”之称的前锋莫阿-阿贝德拉乌。

  现年23岁的阿贝德拉乌出生在挪威首都奥斯陆,拥有挪威和摩洛哥双重国籍,目前效力于挪威国内联赛中的瓦勒伦加俱乐部。自从去年11月转会以来,阿贝德拉乌已经打进了10个球,是队内的最佳射手,不久之前还刚刚帮助瓦勒伦加赢得了挪威杯的冠军。今年早些时候,阿贝德拉乌也完成了自己的国家队处子秀,在挪威战平爱尔兰的比赛中有着优异表现。

  据称已经有不少英超俱乐部的球探慕名前往挪威专程考察阿贝德拉乌,不过抢先出手的却是格罗宁根,据称这支荷甲球队已经报价400万欧元求购阿贝德拉乌。但是随着曼联表示出兴趣,相信其他球队都将知趣的退避三舍。目前挪威联赛已经结束,进入了漫长的冬歇期,而关于阿贝德拉乌转会的消息则是不胫而走,曼联更是已经对这名挪威国脚提供了试训的机会。不过瓦勒伦加则并不情愿透露更多细节,俱乐部执行官帕尔-布里恩就拒绝证实阿贝德拉乌是否会前往老特拉福德:“我们不能发表任何评论,因为事情到现在还没有做出定论。”

  在本周三的国际比赛日中,挪威将迎战东欧劲旅乌克兰,目前阿贝德拉乌正在全力备战国家队的比赛。他的私人顾问埃里克-莫对媒体说道:“这件事情(转会曼联)取决于瓦勒伦加的态度。莫阿目前的头等大事就是周三同乌克兰的国际比赛,这才是最重要的。”

  不过在曼联试图签约“新索尔斯克亚”的同时,自己的后院却首先起火,原因是热刺的救火主帅老雷德克纳普希望引进红魔替补门将福斯特。

  热刺现役主力门将是巴西人戈麦斯,自从夏天以900万欧元从埃因霍温来到白鹿巷之后,戈麦斯一直形同梦游,没有能够发挥出应有的水平。在上一轮联赛中热刺1比2不敌富勒姆,正是因为戈麦斯的低级失误才使得老雷德克纳普遭遇了上任以来的首场失利,而他对于热刺前半程的糟糕开局也负有一定的责任。据称老雷德克纳普已经忍无可忍,意图在一月份引入新援,朴茨茅斯的詹姆斯和西汉姆联的格林都是备用人选,不过最有可能的还是曼联替补门将福斯特。

  已经25岁的福斯特的职业生涯可谓是霉运当头,在遭受了两年伤病折磨之后,福斯特终于在前不久同凯尔特人的欧冠联赛中迎来了自己代表曼联的第三场正式比赛。作为范德萨的接班人,福斯特已经决心赢得曼联的首发位置。不过荷兰人在本赛季依旧状态稳定,很难让人相信他已经是年近四旬的老将。因此租借在外对于福斯特来说也并非是件坏事,至少他可以踢上比赛。另外,弗格森与老雷德克纳普之间莫逆的交情,也可能让福斯特在赛季中段披上热刺的球衫。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贝 | 德拉 | 福斯特 | 戈麦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