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冬季欲租借舍瓦救火 挖国米老枪竟要1000万

    搜狐体育讯 在范尼确定告别本赛季之后,皇马购买前锋的人选无疑成为了这个冬天转会市场最受关注的热点之一,伯纳乌势必要为禁区之王的替身展开一场“海选”。从西班牙媒体近日透露的多份引援名单来看,已经有将近20人与伯纳乌传出了绯闻,不过这其中真正能达到皇马要求并且可具操作性的却寥寥无几。《马卡报》在周一又爆出了一个让皇马球迷兴奋的名字:舍甫琴科,乌克兰核弹头很有可能以租借的方式在明年1月披上白色的战袍。->>您希望舍瓦去皇马吗?

  尽管这个夏天舍瓦以租借的方式高调重返圣西罗,但核弹头如今却难以进入安切洛蒂的计划之列。在米兰4-3-2-1的圣诞树阵型中,卡卡和小罗是两颗不可动摇的棋子,最近球队8胜2平的出色战绩,也让安切洛蒂坚定了让巴西双前腰共存的信念,而锋线突前的箭头,则由因扎吉、帕托和博列洛轮流担当,舍瓦只是安帅的第四选择。核弹头这个赛季只在联盟杯中打入一球,最近几轮联赛他则连18人的参赛名单都无法进入。

  圣西罗曾经是舍瓦的乐土,不过目前如此尴尬的状况恐怕是乌克兰人无法预料到的。贝鲁斯科尼曾说过“我把舍瓦当成自己的儿子”,眼下他肯定也不愿看到舍瓦在红黑军团沦落到如此地步,由于皇马和米兰的关系不错,一旦米贾托维奇前来要人,加里亚尼肯定也不会设置太大的障碍。由于舍瓦是从切尔西租借加盟米兰,所以他冬季如果要去皇马,也只能以租借的方式效力到本赛季结束。

  这并不是舍瓦第一次与皇马传出绯闻,这个夏天切尔西为了求购罗比尼奥,就把舍瓦作为附加条件向伯纳乌推销,不过当时皇马一心求购C罗,对核弹头并不感冒。可时隔半年之后,舍瓦却有望成为皇马的救火队员,他的经验和能力自然不用多说,而且皇马租借的费用也不用太高,更为关键的是核弹头能够代表皇马出战下半个赛季的欧冠联赛。两年前,皇马用1500万买入31岁的范尼,成就了西甲两连冠的霸业,如今32岁的舍瓦有望在伯纳乌续写老枪传奇。

  舒斯特尔之前曾说过,皇马想在冬季寻找到合适的前锋实在太过于困难,虽然伯纳乌撒网的范围很广,但卡尔德隆手握支票却不知从何处下手。亨特拉尔、阿毛里和特维斯这些当打之年的杀手挖角难度颇大,就连热那亚为了吓退皇马也为米利托喊出了5000万欧元的天价,而洛维和奥利维拉等水货前锋无论是实力还是名气都难以配得上皇马的身份,剩下的就只有象舍瓦和克雷斯波这些年过30已经在队中打不上主力的过气前锋。

  克雷斯波对于皇马来说算是合适的人选之一,可国米偏偏为他开出了1000万欧元的价格,这对于伯纳乌来说无疑是很难接受的。毕竟阿根廷人已经33岁,而且明年夏天与国米的合同就要到期,皇马希望蓝黑军团能够将克雷斯波低价出手,但莫拉蒂显然不愿让卡尔德隆占到这个便宜。如今舍瓦的出现也基本上了堵死了克雷斯波加盟皇马的大门,伯纳乌租借核弹头半个赛季不管成败,到了明年夏天都有再次选择的机会,风险无疑比1000万买入克雷斯波要小了很多。(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伯纳乌 | 克雷斯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