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8轮 > 深圳香雪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鲁能否认球员打假球 韩公政:对不起球迷的支持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针对图拔在鲁能输给深足赛后暗指有人对不起球队的言论,鲁能俱乐部副总韩公政昨天称:“作为一名高水平的教练,图拔一直追求完美,一场比赛丢3个球,他肯定很难过。这种情况下,教练说出这样的话是可以理解的,他也需要宣泄一下,但我相信我们的球员没有打假球。

  鲁能2比3输给深足,韩公政也感到很意外:“这场比赛很难打,我们的心理底线是1分,这是我们能接受的最差结果。但怎么也没想到,我们竟然被对手3次领先,这种情况无法让我们心平气和地面对,所以图拔赛后会说比赛很奇怪。”

  不过,韩公政否认了有球员打假球:“前面的某些场次,球队也出现了类似失误,只不过现在处于夺冠的关键时刻,所以容易让人引发联想。回到济南后,我们会观看比赛录像,以便确定是否有球员存在问题。不过,俱乐部还是相信球员的。深圳队的战斗力确实太强了,而我们出现了一些失误,这才是输球的主要原因。”最后,韩公政说:“即使是拿到了冠军,我们也必须就这场比赛对球迷们进行检讨,我们对不起球迷的支持。”

  ■相关

  冠军或将抽签定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足协已通知申花和鲁能两家俱乐部,一旦两队积分、双方胜负关系、净胜球和进球数等几项数据相同,将以抽签的方式决定本赛季中超冠军归属。在接受足协这个方案的同时,申花俱乐部总顾问张德发也认为申花提出的打附加赛方案难以实现,因为赛程太密,时间不允许。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公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