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于芬PK周继红 > 事件动态

不认同游泳中心奖金计算方式 于芬申请重新鉴定

  本报讯(记者周磊)昨晚8点,于芬和律师王兆峰在清华大学法学院召开发布会,对游泳中心公布的奖金数额、分配方式等提出了质疑。

  不认同奖金计算方式

  按照游泳中心公布的数字,于芬应该获得261325.5元的奖金,于芬认为这个数字完全不对,甚至可笑,“光是伏明霞一人,在悉尼奥运会后湖北省就奖了我50万,当时湖北省跟我说钱交国家队了,这一笔钱就比游泳中心公布的奖金总数还要多。

”于芬又举例说,郭晶晶1999年夺得跳水世界杯冠军,教练奖金是1万元,但游泳中心计算出来的数字是3500元,“这些是怎么算的,又是谁做的奖金计算方法,实在太没依据了”。

  没领过交通银行卡

  游泳中心昨天公布,悉尼奥运会的180305元奖金已经交给于芬,并拿出了交通银行北京分行在2001年2月16日的存款凭据,该卡的金额在同年7月4日被一次性提取后已经销户。于芬对此连连摇头,称她根本没见过这笔钱,“这么多年来,游泳中心给我的就只有一张招商银行武汉分行的卡,上面的钱也没有18万。”至于存款凭据上“于芬”二字的签名笔迹,于芬看了以后不禁笑了,“这根本不是我签的字,我不知道该怎么解释。”

  代领奖金该有签收单

  于芬认为,游泳中心称4名代领人已证实替于芬代领过奖金,但她本人却对此不知情。“我这么多年来都在北京工作,游泳中心也不在外地,如果要发我奖金,干吗不让我自己去领?再说了,这些年来我除了拿过这张招行的卡,以及2万多的一笔奖金,再没委托任何人去代领过奖金。游泳中心让人代领,也该有签收人名单之类的材料,但是这些我都没见过。代领的这些人和我非亲非故,为什么要让他们代领我的奖金。”

  不认可单方面鉴定

  游泳中心下午展示了吉勇笔迹的司法鉴定,以此证实吉勇曾代领过奖金。于芬律师对此回应说,“司法鉴定提交的鉴材应该是得到双方认可的,不能说只有单方面提供,我们也有吉勇否认代领过奖金的录音和书面证据,会申请重新鉴定。”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芬 | 吉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