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8轮 > 深圳香雪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回到济南立刻敲响警钟 鲁能:我们定不会去作假

  上周日客场输给深圳队的结果让鲁能俱乐部难以接受。昨天下午回到济南之后,俱乐部高层就召集中方教练和所有队员开会,目的很明确,除了总结这场不该输的比赛到底输在哪里之外,更重要的是给队员们紧紧思想上的弦,猛敲一下警钟。

  输给深圳队之后,主教练图巴怒火万丈地对部分队员的表现表示了不满,加之这场关键战开打之前外界就流传的各种猜测,使得泰山队被外界广泛质疑,几名发挥失常的队员也被视为有“假打”的嫌疑。带着这些质疑,泰山队今天中午踏上了返回济南的班机。

  据了解,在飞机上,所有队员的情绪都十分低沉,这跟去深圳之前的乐观态度形成了强烈反差。下午2点,泰山队抵达俱乐部基地。放下行囊,俱乐部高层立刻召集中方教练和全体队员开会。或许是因为失利心情不佳,图巴和他的外籍助手都没有参加这次会议。俱乐部高层首先对队员们进行了鼓励,希望他们能够尽快摆脱这场失利的影响,端正心态,严格训练,必须在11月30日打好与广州的联赛最后一战。“我们还有夺冠的希望,现在绝对不能放弃。”

  鼓励之后,俱乐部高层的训话变得严厉起来,虽然没有点名批评那几名被外界甚至图巴认为发挥很是失常的队员,但从训话中可以看出,俱乐部对那几名队员的表现也感到很失望。“输掉了与深圳队这场关键的比赛,外界有任何质疑的声音都很正常,希望所有队员都能正确对待。俱乐部还是选择相信自己队员的人品和人格,但你们也要自问,是否做到了问心无愧。我们希望你们能够远离传言中的那些不正常的东西。”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告诉记者,在会上他对队员们提出的批评非常严厉,“俱乐部一直关注着最近的比赛,通过这几场比赛证明,我们很不在状态。我们现在的实力不如申花,但总归比成都、河南和深圳强吧,但这几场球打成了什么样子?赢得不爽快,还输了不该输的比赛。这些都需要我们正视和总结。”

  开完会后,队员们得到了放假的通知,因为本周末与武汉队的比赛取消,泰山队决定放假至本周四中午,然后重新集结备战最后一轮与广州队的比赛。随后,鲁能方面与中国足协取得了联系,最终确认了本赛季的规则——— 如果最后一轮比赛申花和泰山积分相同,在两队之间的胜负关系、净胜球和进球数相同的情况下,只会比较总净胜球和总进球数,如果再相同就抽签定冠军,不会出现附加赛。如此一来,会不会再现当年“假B五鼠”的那一幕,最后一轮沪鲁两家较着劲进球呢?韩公政很肯定地说,“我们跟广州队的比赛不会出现大比分,我们实力上达不到。我们早就表示,输球不要紧,关键是不能输品质、大局和形象,而且我们也没能力去做那些事情。一年的联赛都打到最后了,无论是我们还是广州都不会做对不起良心的事情。”

  (记者 董宏磊)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公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