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8轮 > 深圳香雪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意外输给深圳队员非常不爽 宋黎辉:对不起鲁能

  16日下午,泰山队意外输给深圳队,赛后不仅鲁能上下很郁闷,就连随队记者们心里也非常不爽。当晚,记者们将稿件发回报社后,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邀请大家一起聊天。

  韩公政动情地对诸位记者说:“今天球队输了,很对不住大家。

”谈到这场比赛,大家再一次提起了宋黎辉,都说,要不是他最后时刻的进球,泰山队就能获得平局,也是一个可以接受的结果。韩公政再一次表示,不能怪罪宋黎辉。这时,他的手机响了起来,是宋黎辉打来的。因为宋黎辉到宾馆看望老领导和昔日队友,没有见到韩公政。韩公政让宋黎辉过来,与大家一起聚一聚。

  宋黎辉还是穿着在鲁能时的耐克训练服,见到韩公政首先说了一声“对不起”,“韩总,实在对不起,我真不知道这场比赛对鲁能夺冠有这么重要,我以为鲁能夺冠已经没有问题了。我上场之前,申花已经0比2落后长春。我毕竟在鲁能待了10年,对济南有着深厚的感情。我今年出来才切身感受到,鲁能是中国最规范的俱乐部,谁也比不了。”

  韩公政接过话茬,安慰宋黎辉道:“不能怨你,球到了你的脚下,又没有人盯防,如果踢不进,就说你踢假球了。你体现了一名职业球员应具备的基本素质,各为其主,这是人之常情。”韩公政一番大度的表态,让宋黎辉心里塌实了很多,他开始打开了话匣子。

  宋黎辉说,比赛结束后,深圳队狂欢时,他躲进了卫生间。“深圳队保级成功,全队都很高兴,我的心情却很复杂。”

  今年34岁的宋黎辉加盟泰山队10个赛季,被桑特拉奇喻为“中国的齐达内”。今年他先是转会到中甲球队南昌队,8月份又来到深圳队。在深圳队保级的两场关键战役中,宋黎辉都扮演了“关键先生”的角色,深圳队客场2比1击败辽宁队,面对自己的家乡球队,他为深圳队打进第一球。昨天,迎战自己的老东家,宋黎辉再次证明了自己。

  如今宋黎辉成了深圳的城市英雄,据记者了解,深圳球迷协会已经上书深圳俱乐部,明年应该第一个跟宋黎辉签订合同。 (记者 王兴步)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黎辉 | 韩公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