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8轮 > 深圳香雪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深圳队2000万元标价待售 金融危机时难吸引下家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刚刚才逃离保级苦海的深圳上清饮队,还没喘过气来,又走到了面临被转卖的悬崖边。在深圳上清饮队保级成功后,投资人杨塞新亮出了自己的招标价:2000万,并呼吁有诚意的企业,特别是深圳企业来接手。

  根据杨塞新和深圳市足协此前签订的协议,今年12月31日,深圳队“不转让外地”的3年期限就要到期了,届时,作为球队投资人的杨塞新可以选择把球队卖到外地,可以选择继续让市足协托管,甚至选择解散。第一个和最后一个结果都是深圳市足协和球迷最不希望看到的。

  杨塞新的助手孙继光透露,“两三千万并不是底价,欢迎有诚意的企业,特别是深圳企业来接手。”而且,杨塞新并没有明确表示转让的期限,也没有表明转让不成功是否继续经营深足。

  不管怎样,在深圳上清饮队保级成功后,深圳足球的火种算是暂时保住了,但还得找到一个好的婆家才是真正的把根留住。但问题是,在现在经济大受金融海啸影响之下,哪家企业愿意掏出动辄千万资金来购买足球队呢,哪怕是之前喊出“只要深圳队保级,要啥给啥”的赞助商赛格导航,也由于集团业务需要,不太可能成为深足的新东家。让市足协继续托管?目前看来也不太现实。

  不过,作为目前深足的托管方、市足协秘书长李少辉对此并不悲观,“目前已经有几家有实力的企业在与我们洽谈,转让必须以球队留在深圳为前提。请球迷朋友放心,我们一定为深圳足球的未来着想。”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塞新 | 杨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