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于芬PK周继红 > 事件动态

游泳中心详解于芬奖金 一共可获奖金261325.5元

  时报讯 关于清华大学跳水队教练员于芬对其奖金发放提出的质疑,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于17日下午举行新闻发布会,向公众进行说明。根据该说明,于芬一共可获得奖金261325.5元,而非她声称的仅执教“跳水皇后”伏明霞一人,应得的奖金数额就超过一百万。

  除了奖金计算有效时间外,游泳中心认为于芬对于运动员以及自己身份的认定也有问题。首先,于芬认为劳丽诗属于她带的队员,但事实上劳丽诗的人事关系在广东队;其次,当过国家队教练员不等同于现任国家队教练员,于芬的身份应该属于省市队教练一类,待遇不能按照国家队教练员计算。

  随后,游泳中心对发给于芬的奖金做了详细说明,从2000年至今于芬可获得的奖金一共可以分为四笔,共261325.5元,包括:1、2007年世锦赛25343元,这笔奖金至今还没领取;2、2006年亚运会21469.5元,于芬本人已经领取;3、2000年悉尼奥运会180300.5元,已经由清华跳水队工作人员代领,形式为银行存折;4、其余奖金34208元,由其他四个人领取,形式为现金。

  这五位代领人员中,一共有清华跳水队的两名工作人员、两名运动员以及一名跳水教练员,其中四人已经向游泳中心证明,活期存折以及现金已经转交给了于芬。

  针对于芬声称有位名叫吉勇的人,坚持称自己从未代领过奖金一事,游泳中心表示,已经征得吉勇本人以及司法机关鉴定,签字领取奖金的笔迹就是属于吉勇本人的,一共领取了13390元。(徐 文)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芬 | 吉勇 | 劳丽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