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广东宏远

CBA次轮主场迎战云南 宏远摩拳擦掌瞄准两连胜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享受完新赛季首胜的喜悦后,宏远队今晚将在主场迎战第二个对手云南队。不出意外的话,宏远队将以两连胜的姿态等待本周五的对手八一队。

  打完福建队再战云南队,宏远队前两战的对手不算太强。

宏远队拿下云南队似乎有足够的理由,一来球员状态正佳,二来整体实力明显在对手之上。新赛季,云南队里有过半数球员是新面孔,但名气和能力均一般。外援或许是老帅马连保赢棋的重要棋手,外援嘉伯·莫内特与八一队一战独力拿到41分、10个篮板。另一外援没赶上球队首战,今晚或许将亮相东莞。

  老积臣与嘉伯在内线的交手会是今晚比赛的一大看点,两人曾在2006-2007赛季时交过手,后者在当时并不处下风。如果宏远队能解决掉嘉伯这个内线火力点,那么基本上也就确保了两连胜到手。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云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