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8轮 > 长沙金德VS陕西中新 > 最新动态

李彦:我们都渴望亚冠入场券 期待主场战胜成都

  本报讯(记者 杨怡)昨日上午,浐灞队从长沙飞回西安。抵达基地后,浐灞队稍做休息,就揭开了备战本周末陕成之战的序幕。浐灞上下深知此战的重要性,队长李彦说:“全队都渴望获得亚冠入场券,我们期待主场能战胜成都队。

  虽然客场未能击败长沙队,但教练组对浐灞队的表现给予肯定,一位教练组成员说:“抛开争夺亚冠资格的因素,在四连败的背景下,浐灞队能在逆境中拿到1分,还是能说得过去。”主教练成耀东认为,这场平局的最大意义是提升了浐灞队的士气,这对于打好后两轮非常关键。为了提前进入备战状态,浐灞队乘坐昨日清晨8点20分的航班返回西安。根据教练组的安排,长陕之战中未上场的替补球员下午与浐灞二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据了解,为了刺激球员的求胜欲望,俱乐部为浐灞二队垫付彩头,而浐灞替补需要自掏腰包,比赛规则是浐灞替补让二队一球,赢球方拿走对手的彩头。这使得热身比赛对抗十分激烈,此前一场热身赛,浐灞替补就是败在了二队小弟脚下。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华商网-华商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