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豪取9连胜甩开大部队 瓜迪奥拉提醒莫大意

  本报讯(记者 张龑)“我们完全跟不上对手的节奏。”维尔瓦队主教练阿尔瓦雷斯在本队0比2输给巴萨之后说道。而巴萨已经豪取9连胜,积分达到28分。另一场比赛,排名第二的比利亚雷亚尔被马洛卡2比2逼平,这样巴萨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已经扩大到3分,领先最大的敌人皇马、瓦伦西亚各5分。

  最近的连胜没有冲昏主帅瓜迪奥拉的头脑,他不断提醒队员们不能掉以轻心。昨日凌晨的比赛,瓜迪奥拉使用了全主力阵容,对手确实有些难招架。第51分钟,巴萨禁区前沿获得任意球机会,哈维假射真传,梅西禁区左侧左脚抽射为客队先拔头筹。第86分钟,亨利左路传中,埃托奥回敲中路,替补出场不久的凯塔轻松地将球推入空门。

  2比0是巴萨最近在联赛中的小比分胜利。“我们以前的足球哲学是努力控球,这维持了很长时间。不过,我们必须要适应形势发展,尽量踢得更实用。”队长普约尔说道。

  其他比赛:马德里竞技4比1拉科鲁尼亚,毕尔巴鄂2比0奥萨苏纳,赫塔菲0比2塞维利亚,西班牙人3比4努曼西亚队,贝蒂斯3比1桑坦德,阿尔梅利亚2比1马洛卡。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