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程菲父亲顺利当上体操教练 难度不亚“程菲跳”

  (记者刘雄)昨日,记者从武汉体育学院得到证实,黄石籍体操奥运冠军程菲的父亲程立高,已经受聘为该院体操训练基地的一名体操教练,专门培育体操新苗。

  凭借高难度的“程菲跳”,程菲技惊体操赛场。在程菲从体操小丫成长为中国女队一姐的过程中,作为父亲的程立高始终只是一名场外忠实的支持者。

可如今,当程菲戴上奥运金牌后,程立高的角色也发生了转变:从体操冠军的父亲,一跃成为一名体操教练,教授小学员。

  作为一名没有专业学过体操的人士,程立高为什么能拿起教鞭?在程立高自己看来,自己在培养程菲的过程中获得一些领悟使然。而在外界人士看来,程立高的明星效应,也不可忽视。但不管怎样,程立高这个跨度之大的角色转变,其难度不亚于女儿的成名作——“程菲跳”。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立高 | 程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