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世界高尔夫权力榜”排名揭晓 朱树豪跻身前十


  美国权威高尔夫刊物《Golf Inc》杂志公布了最新一届的 “世界高尔夫权力榜”,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主席朱树豪博士榜上有名,他是全球惟一一位登上十大之列的华人,这也是他第二次登上此榜

  晨报讯 日前,美国权威高尔夫刊物《GolfInc》杂志公布了一年一度的“世界高尔夫权力榜”,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主席朱树豪博士荣登第九席,是全球惟一一位登上十大之列的华人。这标志着他所创立的观澜湖世界第一大高尔夫及综合休闲产业群,已经成为全球公认、并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世界级休闲品牌,也标志着中国的休闲产业发展进入世界视野。

  《GolfInc》杂志是美国最权威的高尔夫媒体,自1999年起每年评选“世界高尔夫权力榜 TheMostPowerfulPeopleinGolf”,至今已连续举办了九年。其评选范围包括高尔夫运动界和产业界,上榜人士均为在保持高尔夫传统和促进其产业发展方面的领军人士,被公认为是对世界高尔夫发展最具贡献的人士。据悉,去年朱树豪博士荣登该榜单的第十六位,是首位登上此榜单的华人。

  朱树豪,1950年出生于香港,祖籍广东饶平。多伦多大学荣誉法学博士,香港太平绅士,法国文化艺术骑士勋章获得者。第八、九、十届全国政协委员,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现任香港骏豪集团主席,世界规模最大的216洞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主席。

  朱树豪博士是香港著名实业家,其投资分布在亚洲和北美,项目涉及体育产业、休闲产业、工业、酒店业和房地产业,被传媒界喻为“中国体育休闲第一人”。

  朱树豪博士在中国和国际体育界具有着广泛影响力,是2008年北京奥申委惟一的特邀顾问,身兼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中国足球协会、中国排球协会、中国网球协会四大体育社团的副主席。

  此次评选特别强调朱树豪博士因为开拓性地发展了观澜湖世界第一大规模的高尔夫球会及综合休闲产业群,并创历史地将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连续12年引入中国,而两度成为上榜人士。此外,该杂志称,朱博士一直是推动中国体育国际交流的举足轻重的人士之一,他不但是2008北京申奥的特邀顾问,更积极参与中国足球、网球及排球组织,推动中国体育与国际的交流。

  2008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即将于11月27-30日在观澜湖高尔夫球会隆重举行。这是今年继北京奥运后在中国举行的另一项世界顶级体育赛事,再度为中国全方位与国际交流合作提供了一个政治、外交、商业之外的沟通平台,在同一年度两次将全世界的目光聚焦到中国。朱树豪博士在第54届世界杯开幕前获得这一世界级殊荣,将促进国际人士更关注中国新兴的休闲产业的发展,并将推动国际社会对中国繁荣稳定、高速发展的认同。

  值得关注的是,在这份榜单上,有许多人士与观澜湖和朱树豪博士有着深厚渊源:排名第一的杰克·尼克劳斯、排名十一的格·诺曼和第二十位的尼克·费度均是观澜湖的球场设计师;排名第四的球王泰格·伍兹和排名十三的加利·皮亚分别曾应观澜湖之邀首访中国;排名第六的美国PGA巡回赛主席蒂姆·芬奇姆(Tim Finchem)和第十九的欧洲巡回赛执行董事乔治·奥格拉迪(GeorgeO’Grady)则与朱树豪博士携手,将连续12年的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引入中国。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树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