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8轮 > 中超热点

中超上演无间道:申花主场绝杀 鲁能客场遭绝杀

  进入收官阶段的中超联赛风云突变:山东鲁能补时阶段遭深圳绝杀,而上海申花则在补时阶段绝杀长春,这样一来,在联赛仅剩两轮的情况下,榜首位置再度易主,申花以微弱的3个净胜球优势暂时领跑。

  其实绝杀与被绝杀,在足球场上已经司空见惯,但对于中国足球,在特定的环境下,特定的时间内,绝杀与被绝杀同时出现,没有人能够清楚,这是不是实力使然,运气使然,规律使然。

  看看图拔赛后愤怒的几乎扭曲的表情,再看看国门宗垒提前退场,本轮中超很难说不是一部足球版的 《无间道》。

  鲁能客场遭绝杀

  本轮联赛之前,山东鲁能以3分优势领跑,对于他们来说,只要在客场战平深圳上清饮队就可以继续稳住领先优势。而深圳队,由于依旧深陷保级的泥淖,取胜是他们唯一的选择。

  比赛开始后,实力孱弱的深圳队为了保级却像疯了一样,这让有些自大的山东鲁能无所适从。第7分钟,约翰森就为深圳队敲开了鲁能队的大门。还好,鲁能队临危不乱,第12分钟卢西亚诺便将比分追平。进入下半场,深圳队的攻势依旧很盛,山东鲁能虽然全力防守,但还是在第50分钟丢球了,菲利普的射门让深圳队2:1领先。不过,山东队就是山东队,第72分钟他们再一次追平了比分。不可思议的事情在补时阶段发生了,原山东大将宋黎辉的进球,让深圳队奇迹般地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赛后,对于本场比赛的失利,山东队主帅图拔气急败坏,他在新闻发布会上一连用了几个“奇怪”表达自己的不解。其实,在正常情况下,山东鲁能不仅可以客场取胜深圳,而且完全可以大比分取胜,面对2:3,在图拔都无法理解的情况下,球迷又怎么能够理解呢?

  申花主场演绝杀

  申花在主场与长春队的比赛同样惊心动魄,已经在今年联赛中无欲无求的长春队本场比赛却格外卖力,第51分钟,王栋的头球首先打破了僵局。紧接着在第58分钟,曹添堡的射门为长春队将比分扩大到了2:0。

  不过,此后比赛完全被申花队控制,第64分钟,孙吉的射门为申花队扳回1分,第76分钟,郜林的射门为申花队追平了比分。比赛进入补时阶段,成亮在中路的头球绝杀长春,为申花队最终将比分锁定在了3:2。凭借着这一场比赛的胜利,申花队又一次奇迹般地登上了联赛榜首。

  不过,本场比赛同样给人留下了遐想的空间,在申花队攻入最后一球之后,长春亚泰队的门将宗垒竟然径直离开了球场。此举据说不是对对手不满,而是对本方后卫的不满,但长春亚泰队那个最后时刻让宗垒不满的后卫究竟是谁?现在没有下文。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宗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