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8轮 > 中超热点

看不见的手左右中超冠军? 谁能给球迷一个明白

  将今年中超冠军的悬念留到最后一轮,这是所有球迷的心声,不过,将悬念继续,球迷期待以足球的方式。

  从图拔和宗垒的愤怒来看,显然有一只看不见的手左右了今年中超冠军的争夺。山东鲁能输掉了一场他们最不应该输掉的比赛,2:3不敌深圳上清饮,鲁能不仅成全了对手保级的愿望,而且还将自己的争冠变得几乎不可能。

上海申花赢了最应该赢的一场比赛,3:2取胜长春亚泰,他们在与冠军奖杯几乎擦肩而过的最后一刻,又抓住了希望。

  坦白说,对于山东鲁能被绝杀和上海申花绝杀,球迷应该感到庆幸,因为不可预知和悬念永远是足球运动的最大魅力,但图拔和宗垒最后时刻的愤怒,却让球迷对于这个魅力心怀忐忑。

  图拔和宗垒的愤怒有一个明确的指向,那就是本队有人在故意 “放水”。那么这个人究竟是谁呢?图拔说,他会在离开中国后,给大家一个答案,而宗垒,恐怕大家永远无法从他口中得知答案。

  其实,能告诉大家答案的并非只有两位愤怒者,如果要按规律办事,能够解开谜团的组织和人还有很多,但他们会这样做吗?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宗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