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8轮 > 中超热点

鲁能放假三天图拔心情差 俱乐部否认西切罗造假

  本报讯 17日中午,图家军返回济南。由于下轮的对手是退赛的武汉队,所以鲁能将士得到了3天假期。不过,俱乐部提出要求,“利用假期好好总结,调整状态,争取打好最后一轮比赛。”

   尽管鲁深之战已经过去,但图巴仍未从失利的阴影中走出来。

在返回济南的途中,塞尔维亚人情绪低落。由于怀疑失球有问题,所以图巴在飞机上与助手米沙、达尔可对鲁深之战进行了“复盘”。在一张登机牌的背面,图巴画起了失球示意图,记者注意到,几名球员的号码被他圈了起来。

   返回驻地后,俱乐部召集全体将士开会。会上,俱乐部总经理康梦君总结了近期的比赛,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根据安排,鲁能将士得到了3天假期,20日中午,全队将在俱乐部重新集中,备战最后一轮与广州队的比赛。“希望大家利用假期好好总结,调整状态,争取打好最后一轮比赛。”放假之前,俱乐部提出了上述要求。

   鲁能客场输球,不仅在山东媒体和球迷中引起震动,一家外地媒体也爆料:中后卫西切罗有打假球的嫌疑。对此,鲁能俱乐部予以否认,“这种质疑是不负责任的,我们相信自己的球员。”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