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天津女排

天津女排"一级预警"备战 魏秋月着凉恐缺席大战

  刚刚结束了赛季初魔鬼赛程的天津女排今天将在联赛第六轮比赛中主场对阵江苏女排。后者前五轮保持全胜,高居第一,天津队则和上海队均落后一分并列第二。为了打好这场名副其实的榜首之战,天津队这两天的备战已经进入“一级预警”状态。

  考虑到第五轮江苏队的对手是实力较弱的北京队,参考价值不大。所以在第四轮,天津队助理教练胡建钊就特意前往江苏队的主场常熟,拍下了江苏队与浙江队的比赛录像。上周六与四川队的比赛后,这盘录像带就成了队员们每天的必修课。昨天上午的训练后,教练组组织全队再一次观看了这盘录像。而下午的分组对抗和接发球练习,替补队员和助理教练们已经将江苏队的战术打法和人员技术特点模仿得十分到位。

  “江苏队一直就是很强调战术的队伍,她们的快球很有特点,薛永业上任后又加入了很多男排的东西,现在这支队伍可以说是刚柔并济。”天津队主教练王宝泉对这场榜首之战做好了极为艰苦的准备,“我们两个队都是以快为主,所以这场球我们就是要和对手拼发球,拼一传。”人员方面,上一场因肘伤缺阵的杨亚男直到昨天下午才进行了小运动量恢复训练,因此今天老将杨洁将继续与霍晶搭档首发副攻,而上一场左肩受伤的李珊已经痊愈,上场没有问题。不过,主力二传魏秋月在昨天的训练中却一直穿着长裤长褂,人也显得无精打采。训练后王宝泉透露,“魏秋月昨天有点着凉,她感觉浑身发冷,希望不会影响比赛,同时我也让于静做好了随时替补上场的准备。”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秋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