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8UBS香港公开赛 > 最新动态

恰逢香港赛50周年 萨巴蒂尼世界杯前在粉岭开战

    搜狐体育讯 南非名将罗里-萨巴蒂尼(Rory Sabbatini)在和他的同胞理查德-斯特恩(Richard Sterne)联手参加下个星期在中国举行的欧米茄观澜湖世界杯之前将前往香港,首次参加这场总奖金为250万美元的UBS香港公开赛。

  美巡赛四次冠军得主萨巴蒂尼表示他很期盼到亚洲参加这场已年满50届的比赛。“我真的期盼参加我的首场UBS香港公开赛,”萨巴蒂尼对阳光巡回赛网站说,“那些曾在粉岭(Fanling)参赛过的美巡球员告诉我这是一个伟大的球场,是一场了不起的赛事,事实上这是她举办的第50届比赛,这使这次比赛变得更加特别。我也知道香港是一座很伟大的城市,因此这肯定是一次难忘之旅。”

  本赛季萨巴蒂尼在美巡赛场上表现很稳定取得过三个前十名,包括在夏威夷索尼公开赛上获得第二名。“我知道在过去49年里,尽管其他南非球员曾经离冠军很近,但大卫-弗罗斯特(David

  Frost)是唯一一位在香港公开赛上夺冠的南非球手,因此如果我能够成为第二个,那将会非常美妙。当然我会击出最好的球。”他接着说。

  此次参加香港公开赛的南非军团中还包括理查德-斯特恩(Richard Sterne)、詹姆士-金斯顿(James Kingston)、查尔-舒瓦特泽尔(Charl Schwartzel)、安东-黑格(Anton Haig)、亨德里克-布尔曼(Hendrik Buhrmann)、凯斯-霍恩(Keith Horne)、路易-乌修仁(Louis Oosthuizen)、乌里希-范德博格(Ulrich van den Berg)、詹姆斯-克姆特(James Kamte)和大卫-弗罗斯特(David Frost)。

  香港公开赛之后,萨巴蒂尼和理查德-斯特恩将第二次联手参加世界杯,上一次他们两人在2006年巴巴多斯世界杯上获得第4名。如果他们获胜,这将是南非队第六次捧得冠军奖杯。(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理查德 | 斯特恩 | 大卫 | 弗罗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