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美刊评选新赛季五大失望 火箭阿尔斯通榜上有名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8日09: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11月17日,继昨前段时间评选出新赛季五大出人意料事件之后,美国篮球杂志《DIME MAGAZINE》又评选出了新赛季的五大失望事件。上次的五大意料之外事件中中国球员易建联名列榜首,而今天的五大失望事件,火箭队的阿尔斯通则被重点批评,甚至被指责为导致火箭队现状不佳的最主要原因。

  失望之拉沙德-刘易斯:

  在今年的季前赛对阵凯尔特人的时候,刘易斯表现的非常出色,这也导致了他被奥兰多人赋予了更多的期望,期望他能够更加稳定的为魔术队提供支持。然而,现在的奥兰多人或许又要失望了,在他连续四场拿下20分以后,又有三场比赛分别是5分、6分和13分,虽然最近两场比赛分别有23分和17分入账,但是魔术需要一个稳定的两千万先生,而不是一个像新秀一般的过山车。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