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中国羽毛球公开赛 > 国羽动态

媒体称林丹为羽坛周杰伦 夺冠后代言费升至亿元

  奥运期间,《中国青年报》社会调查中心对千名网友展开了在线调查:在网友推选的最有“钱”途运动员中,林丹获得21.7%的支持率,仅次于姚明、郭晶晶。

  林丹现在的身价到底多少?有报道称,林丹未来一年可望升至3000万元左右。

香港媒体更是爆出,香港三大娱乐公司英皇、金牌及寰宇皆打算出天价,招揽这位羽坛巨星。对这些,林丹都是一笑置之。“我是职业运动员,至于商业方面的运作,最好交给专业人士。而我99%的精力都会放在羽毛球上。”

  香港媒体喜欢称林丹是“羽坛周杰伦”。奥运金牌选手访问香港期间,林丹也终于见识到了什么是狗仔队。“林丹夺冠前已经是内地多个著名品牌的形象代言人,2007年狂赚千万;北京奥运会夺冠后广告代言价再次飙升至上亿元,可谓运动界的‘吸金能手’,加上自身甚有表演欲,在娱乐圈中人脉也很广,天后王菲、赵薇等都是其‘K友’,种种现象皆表明林丹极有条件成为另外一位田亮。”当看到报纸、杂志上这样的描述,林丹真是哭笑不得。但香港市民对这位羽坛天王的印象却出奇的好,在与林丹握手后,表示:“林丹的手好温柔。”

  林丹和周杰伦到底像在哪里?有人说是他们都很天才,有人说是他们都很自我,甚至有人觉得因为他们都很爱戴棒球帽。但至今为止,林丹和周杰伦都还未曾谋面。“经常有人说,‘哎,你跟那个周杰伦很像。’我就会问,哈?像吗?不觉得像啊。一点不觉得像。”林丹嘟囔着。他和周杰伦唯一的关系,大概也就是心情不错时,会不经意地哼唱两句“天灰灰,会不会,让我忘了你是谁……”而至于他的“K友”王菲和赵薇,那更是八竿子打不着。“我们只是在今年的一次新年聚会上遇见过,就见过那一次而已。”林丹说。

  车里回荡着

  蔡琴的老歌

  奥运会还没结束,体育、娱乐新闻的头条就被《林丹厚礼迎娶谢杏芳 献上800万豪宅60万名车》的消息占据。传说中的豪宅,是2006年林丹在北京东二环贷款买的,被很多人顺理成章地认为就是两人的婚房。2008年林丹在北京唯一房产的市价已经翻了一倍。

  至于那辆60万的名车,也不是传说中的奥迪TT,而是多年前林丹就钟情的宝马Z4。这几乎是林丹一直以来唯一青睐的跑车,就像他对谢杏芳多年不变的感情一样。

  当然,在林丹的车里,不会少了张学友的唱片。这是他多年不变的又一追求。另一张唱片,不是人们觉得他酷似的周杰伦,而是歌坛的不老传说蔡琴,优雅地唱着不了情。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丹 | 周杰伦 | 蔡琴 | 王菲 | 谢杏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