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8轮 > 深圳香雪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深足三年亏了3500万 投资人怒称倒贴钱也不玩了

杨塞新

深足协负责人李少辉

深足副总经理刘孝五


  深圳上清饮队在11月16日完美完成保级任务。这支历经磨难的球队,终于可以带着尊严等候命运的进一步安排。那么,深足的投资方、托管方、赞助商对于未来有何打算,我们就来探个究竟。

  投资人杨塞新

  明年不玩了

  自从2007年11月14日在深圳体育场露面之后,深足投资人杨塞新就再没出现在深圳球迷面前。昨晚,“隐身”一年有余的杨塞新接受了晶报专访,首次披露入主深足三年的盈亏情况。

  随时准备转让球队

  晶报:深足16日3∶2战胜鲁能,你是否收看了比赛?

  杨塞新:我当天在西安观看CBA首轮比赛,我投资的陕西亚旅联盟队110∶87击败了长春大成生化队。在这场CBA比赛前,我通过电视直播收看了深圳上清饮战胜山东鲁能的中超比赛。篮球和足球都赢了球,让我挺高兴,感谢深圳足协、深足将士保级成功。

  晶报:足协托管期满后,深足下一步将如何安排?

  杨塞新:深足托管期限到12月31日,只要深足在这个期限之前以合适的价格出手,我都同意。

  晶报:转让深足的价格是多少?

  杨塞新:2500万元。这一价格不包括俱乐部现有400多万元负债。也就是说,新东家可能要掏2900万。只要深圳足协批准,新东家又掏得起这笔钱,我随时可以出手。

  3年亏了3500万

  晶报:为何如此坚决要离开?

  杨塞新:我现在的主要精力放在篮球上,对于足球确实无能为力。我为什么一直不来深圳看比赛?主要是去年最后一轮对亚泰的比赛,把我彻底伤透了心。作为球队的老板,控制不了自己的球队。球队不是老板说了算,而是教练说了算,堂而皇之地把我卖了!我当时就下定决心不玩了,继续投资没有任何意义。

  晶报:那么,这三年投资下来,你在深足上的经营情况如何?

  杨塞新:我至少净投入了3500万元。2005年12月,我以一块钱的价格买下深足,同时承担2800万元的债务。2006年,深足通过出售队员进账1600万元,扣税后剩下1450万元。金威在2006年支付了1300万元冠名费,扣税后剩下1100多万元。整个2006赛季,深足总投资是2980万元。2007赛季,上清饮支付的税后冠名费大约是1300万元,卖掉李毅入账160万。整个2007赛季,深足总开销是2700万元。这样算下来,这三年我的收入大约4500万,支出8000多万,净投入3500万元以上。

  2008赛季,我虽然没有大手笔投资,但是也掏了300多万元。第一笔是忻峰的转会费100多万元,留给了俱乐部使用。深足在本赛季中间财政困难,我也给了100多万元。包括购买菲利普的90万元,有60万元也是我出的。

[1] [2] [3] [4] [下一页]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深圳新闻网-晶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塞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