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8轮 > 深圳香雪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深足三年亏了3500万 投资人怒称倒贴钱也不玩了

  托管方深圳足协

  不想继续托管深足

  深圳足协在今年2月27日正式托管深足,深圳上清饮也成为中超惟一一支由地方足协托管的球队。带领深足完成保级目标后,深圳足协的下一步工作重心,将转到为深足挑选一个好东家。

  深圳足协负责人李少辉昨晚告诉晶报记者,之前曾经有不少企业对深足表示了兴趣,“其中包括一些香港的企业,也有深圳的企业。”不过,由于当时深足没有完全保级,这些企业的接洽也都浅尝辄止。李少辉说:“现在保级成功了,对于谈判是重大利好,相关接洽工作将会加快。当然,不管谁接手深足,前提条件是球队留在深圳。”

  杨塞新与深圳足协的托管协议只有一年。万一在2008年的托管期满后,深足不能及时出手,深圳足协是否会继续托管?李少辉表示:“足协不会继续托管了。这一年下来,我们都心力交瘁,我的白头发猛增了不少。假如球队找不到好东家,只能还给投资方。”

  截至目前为止,潜在的深足买家都在保持低调。最近几个深足主场,原深足总经理李虹都出现在深圳体育场的主席台上。2007年3月离开深足后,李虹现在是东莞某房地产公司的副总裁。这家房地产公司的老板比较喜欢足球,公司旗下有一支球队正在征战香港职业足球甲组联赛。

  李虹昨晚告诉晶报记者:“我来看了几场深足比赛,不过主要是个人事务。至于购买深足一事,我们还没有明确打算,只是有一点兴趣。前一段时间,我与深足投资人、深足的一些管理人员进行过一些沟通。中国足球现在的情况不太理想,这是我们最顾虑的问题。”晶报首席记者 吴邦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深圳新闻网-晶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塞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