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于芬PK周继红 > 事件动态

游泳中心公布奖金明细 于芬回应百万奖金说有误

  本报讯 体育总局游泳中心昨天下午正式就于芬奖金问题作出说明,一共可获得奖金261325.5元,而非于芬声称的百万奖金数额。游泳中心首先公布了《教练员奖金发放原则》,并对发给于芬的奖金作了详细说明,从2000年至今于芬可获得的奖金一共可以分为四笔,一共261325.5元,包括1.2007年世锦赛25343元,这笔奖金至今还没领取;2.2006年亚运会21469.5元,于芬本人已经领取;3.2000年悉尼奥运会180305元,已经由清华跳水队工作人员代领,形式为银行存折;4.其余奖金34208元,由其他四个人领取,形式为现金。

昨日,于芬作出回应,游泳中心的单方面行为不合法,而且奖金数额也有误。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