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8轮 > 中超热点

比赛过程和结果不正常? 中超夺冠形势扑朔迷离

  山东队终场前被深圳队绝杀,上海队在两球落后长春队的情况下完成大逆转,中超倒数第3轮结束后,山东队和上海队积分相同,而比夺冠形势更加扑朔迷离的是这两场比赛的进程。假球?没有证据。不过,可以肯定的是结果和过程不正常。

  在上海队与长春队的比赛中,当郜林利用单刀球为上海队打进第二个球并且将比分扳平之后,长春队队长王栋冲着倒在地上的后卫唐京大吼了一句:“你怎么防守的啊?!”比赛进入下半时伤停补时阶段,面对上海队的围攻,长春队门将宗垒大声提醒着队友注意力集中,再顶过最后3分钟。但1分钟后,成亮的头球再度攻破了宗垒把守的大门,被这个失球彻底激怒了的宗垒直接走向场边,边走边向教练席上做出换人的动作——他已经不想再站到球门线上了。尽管长春队的教练拉住了他,并告诉他换人名额已经用完,但宗垒还是头也不回地走进球员通道,如果不是几个人硬把他拖了回来,长春队不得不面临无人守门的尴尬。主裁判孙葆洁给了宗垒一张黄牌后,比赛也随之结束。赛后,情绪平静下来的宗垒倾诉道:“我这么激动是因为有点接受不了现实,为什么会这样?队友他们到底是怎么防守的?”长春队的几名球员则怒斥:“假,太假了,我们踢了这么多年,什么动作是正常的还不知道吗?我们恨不得上去撕了他的心。”

  与此同时,山东队方面也是义愤填膺。怒气冲冲的图拔赛后径直走回了更衣室,在休息室,图拔环顾了一周后并没有说话,而是抄起一个矿泉水瓶砸向了墙壁,而他的头发也几乎全部竖了起来,嘴里开始放炮,似乎是砸一次并不能完全发泄,随后他再度捡起矿泉水瓶砸向了墙壁。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坦言:“不管最后我们能不能夺冠,即使是夺到了冠军,我们也必须就这场比赛向球迷们进行检讨。这场比赛我们的表现绝不是一支冠军球队,或者说是争夺冠军的球队应有的表现,我们觉得对不起球迷对鲁能队的支持。”正是因为出现了这种异常愤怒的情绪,韩公政在比赛结束之后没有来到球队的休息室。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宗垒 | 了宗 | 韩公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