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8轮 > 上海申花VS长春亚泰 > 最新动态

沪连战申花担忧前景:保级迸发的能量是巨大的

  尽管如今大连海昌队仍然深陷保级泥淖,尽管现在申花队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一,但是当申花遇到海昌时,“沪连争霸”留下的伤口依然让申花方面有些担心:“大连还没有保级成功啊?那么他们这场肯定要死拼我们了。”

  由于上轮联赛被浙江绿城队逼平,在联赛还剩下最后两轮时,积29分的大连海昌队只领先排名垫底的辽宁队5分,理论上仍然有降级的可能,而他们最后两场比赛的对手,则分别是要为冠军而战的上海申花,以及要确保亚冠参赛资格的天津泰达。

虽然只要再拿1分,他们就能保住下赛季的中超资格,但是整体实力的下降,还是让大连人不得不喊出了“为保级而战”的口号。

  虽然对手只是一只“病虎”,但是对于跟海昌队的这场比赛,申花方面依然不敢掉以轻心:“保级球队往往能爆发出来更强的战斗力,鲁能队就是因为这个在深圳队身上吃了亏,而且客场打海昌的时候,鲁能好像也没赢下来,所以我们这场比赛肯定也不会轻松,毕竟海昌队还没有完全保级。”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