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8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 > 群雄争霸

08高尔夫世界杯 欧亚奖金王对阵观澜湖捍卫荣誉

米哈辛(中)、张连伟等亚洲球员将在观澜湖捍卫亚洲荣誉
米哈辛(中)、张连伟等亚洲球员将在观澜湖捍卫亚洲荣誉

    搜狐体育讯 在布兰德•斯勒德克尔、巴勃罗•拉拉扎巴尔、马丁•凯梅尔等欧美现任、前任最佳新人相继确定参加2008年欧米茄观澜湖世界杯后,近日,参加2008年赛事的56名参赛球星又添新荣耀,为这一被誉为“冠军中的冠军”的顶级赛事再添传奇。

  在2008年11月16日落幕的新加坡公开赛上,印度名将米哈辛最终成功摆脱哈灵顿和恩尼•艾尔斯的追赶,以一杆优势问鼎冠军。

在这场明星云集的亚洲大赛上,米哈辛遭遇了米克尔森、哈灵顿和恩尼•艾尔斯、亚当•斯科特等人重重挑战,在最后一轮落后领先者5杆的情况下,大幅赶超,并克制住艾尔斯与哈灵顿的强大攻势,最终将这一重大胜利收入袋中。

  凭借这场胜利,他基本已经成功锁定了本赛季亚巡奖金王的头衔。这是米哈辛的第六场亚巡胜利。领走792,500美元的冠军奖金后,他成为亚巡赛首位单赛季奖金破百万的球员,目前已经达到了140万。此役战胜了世界上数一数二的高手,米哈辛更觉信心倍增。“这周开始的时候我感觉很累,但是随着比赛的进行,自己距离胜利越来越近,疲劳也都消失不见了。重点就在于你要努力变强,要专注于眼前的事情。”

  实际上,这已经是米哈辛第二次夺取亚巡赛奖金王这一头衔了。除非马克•布朗赢得接下来全部四场比赛的胜利,否则本赛季亚巡赛奖金王的头衔也注定被米哈辛收入囊中。这个可能性即便不等于零,也可以忽略不计。事实上,即便最终马克•布朗拿下这四场胜利,成为亚巡赛新任奖金王,观澜湖依然会是最大的赢家。因为,马克•布朗早已确认代表他所在的新西兰国家队参加2008年世界杯,而米哈辛则会代表印度队参赛。本赛季,米哈辛在欧巡赛(奥地利公开赛)和日巡赛(世嘉森美杯)各有一场胜利,算上新加坡公开赛的冠军,在三大巡回赛可谓都有斩获。在2008年欧米茄观澜湖世界杯上,他的这一成就可谓一枝独秀。

  与米哈辛一同以奖金王身份出现在观澜湖的还有瑞典球手罗伯特•卡尔森。此前,在11月2日VOVLO欧洲名人赛这一欧巡收官赛落幕后,凭借其2008年赛季在欧巡赛拿下的2,732,749欧元总奖金以及2个欧巡赛冠军,甩开今年的大满贯赛双冠王哈灵顿与李•维斯特伍德,获得2008年哈里•沃尔登奖,也即2008年欧巡赛奖金王,成为当前欧巡赛的头号选手,他的世界排名也上升至目前的世界第六,其风头可谓一时无两。在11月27日至30日的2008年欧米茄观澜湖世界杯,他将作为一号种子代表瑞典队出征观澜湖。

  而在2007年的赛事上,人们也同样见到了欧亚两大奖金王对撼观澜湖的场景。当时,中国球手梁文冲首次获得亚巡赛奖金王荣耀,而英国球手贾斯汀•罗斯则获得2007年欧巡赛奖金王,他们代表各自的国家出征观澜湖,为国家荣耀而战。而苏格兰队的蒙哥玛利更是八届欧巡赛奖金王,他将连续第二年出现在观澜湖。在2008年,这一火炬交到了米哈辛与罗伯特•卡尔森身上,可以相信,他们必将不会辜负奖金王这一稀世荣耀,在观澜湖球会为全世界球迷奉献一场奖金王之间的天地大冲撞。

  

(责任编辑:李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朗 | 艾尔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