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梅西复制经典巴萨取九连胜 继续领跑西甲积分榜

  本赛季西甲第11轮的较量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全部结束,巴塞罗那客场凭借梅西和凯塔的进球2:0轻取维尔瓦,以联赛9连胜的佳绩继续领跑积分榜。

  开场后巴萨面对维尔瓦的铁桶阵防守显得办法不多,整个上半场只得势不得分。

易边再战,第51分钟巴萨终于打破僵局。哈维和梅西复制了法国世界杯阿根廷淘汰英格兰一战中贝隆与萨内蒂的经典任意球配合,哈维主罚的禁区前任意球出人意料地传给了埋伏在人墙后的梅西,后者左脚劲射球门上角入网,这也是梅西本赛季的第7粒联赛入球。第79分钟,凯塔换下争顶受伤的图雷。上场后第9分钟,凯塔就为巴萨锁定胜局。亨利左路传中,埃托奥远点传至门前,凯塔近距离打入空门。

  本轮其他比赛结果为:比利亚雷亚尔2:2马拉加,塞维利亚2:0赫塔菲,马竞4:1拉科鲁尼亚,西班牙人3:4努曼西亚,贝蒂斯3:1桑坦德竞技,马洛卡1:2不敌阿尔梅利亚,毕尔巴鄂竞技2:0奥萨苏纳。目前巴萨积28分稳居首位,比利亚雷亚尔落后3分排名次席,瓦伦西亚、皇马和塞维利亚均积23分,分列第三到五位。

  另讯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皇马不敌巴拉多利德后,卡尔德隆彻底丧失了对舒斯特尔的耐心,更让皇马主席不满的是,由于本周中多支国家队有比赛任务,舒斯特尔在输球后宣布第二天的恢复训练改为自愿参加,结果只来了5名球员。舒斯特尔本人也缺席了训练并且没有告知俱乐部,他事后给出的理由是参加他女儿在萨拉曼卡的洗礼仪式。据悉,目前皇马总经理米贾托维奇和技术总监波图加尔正在从三个候选人名单中筛选舒斯特尔的继任者,这三人分别为维克特·费尔南德斯、罗伯特·曼奇尼和米歇尔·劳德鲁普,不出意外的话舒斯特尔将不会出现在皇马周末对阵维尔瓦的替补席上。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斯特 | 凯塔 | 梅西 | 比利亚 | 哈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