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8轮 > 深圳香雪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图拔:体现水平远重于名次 我对这一切太失望了

  从领先8分到被反超1分,再到领先3分后被追平——比赛结束的那一刻,鲁能俱乐部也一下子炸开了锅。

  首先发飙的是主教练图拔,向来温文尔雅的塞尔维亚人这次却表现出了异乎寻常的愤怒。在球队的休息室里,几乎每一瓶矿泉水都成了他发泄的对象,狠狠地被砸向地面或墙上。

  而在新闻发布会后,图拔似乎还没有结束的意思,并向记者发起了牢骚:“我从未见过如此匪夷所思的球,想要保证比赛继续正常进行,俱乐部一定要采取行动。对我们来说,在这个时候,体现水平比名次显得更重要。”在谈话中,图拔甚至隐约影射出自己已有离开鲁能的意思:“我对这里的一切都太失望了,虽然我不会放弃冠军,但在这种情况下,已经太难了……”

  似乎是考虑到球队安定问题。就在图拔炮轰球员过后不久,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马上站了出来。他表示,输球只能怪队伍自己不争气。对于图拔的话,韩公政认为那只是他的一时之气。“我相信队员不会故意犯错,如果这样我们肯定不会原谅,具体的要回到济南,分析录像后才能得出结论。”

  不过,对于比赛中出现的一些“不正常现象”,韩公政还是希望队员能够引以为戒:“许多人都面临着合约问题,希望大家能够对得起俱乐部和球迷,在这个节骨眼上,希望所有人都能够自重。”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公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