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继海镜头:飞身横抢齐达内 脚后跟传球惊艳全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8日06: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宿

  北京时间11月18日凌晨两点,作为联合国亲善大使的罗纳尔多和齐达内举行朋友队义赛,以呼吁全球重视严峻的贫困问题。这也是罗纳尔多朋友队和齐达内朋友队的第六次对话,本场比赛中国球员孙继海被罗纳尔多应邀参赛,他身穿白色的5号罗纳尔多朋友队球衣,和众多大牌明星一起为观众奉上一场表演赛。在比赛中他出任中后卫,和西班牙前国脚埃切贝里亚直接对话,表现不错,上半场结束之后孙继海被替换下场,最终罗纳尔多朋友队6比5获胜。以下是孙继海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集锦:

  上半场开场3分钟,齐达内朋友队发动进攻。齐达内将球分给右路插上的佩尼亚,后者将球带到底线附近,孙继海上前逼抢,不过没等孙继海上来,佩尼亚起脚传中,皮球越过孙继海直接传到玛斯库拉脚下,玛斯库拉一记推射先拔头筹。这个球罗纳尔多朋友队右后卫失位,孙继海上前补防也没有来得及防住佩尼亚的传中,造成失球。

  上半场第10分中,贝莱隆和埃切贝里亚打出精妙配合,贝莱隆一脚直传洞穿了罗纳尔多朋友队的后防线,孙继海没能盯住插上的埃切贝里亚,齐达内朋友队再次取得领先。

  第18分钟,齐达内左路拿球进攻,不过孙继海很好的卡住了齐祖进攻的路线,并从他脚下成功将球断下,不过双方并没有什么身体接触。此后孙继海在右路再一次断掉对手反击中的传球,化解了对方的进攻。

  第25分钟,齐达内朋友队再次发动进攻,孙继海站位很好,齐达内朋友队的长传直接出了边线。孙继海发出边线球。

  第27分钟,齐达内朋友队打出反越位配合,埃切贝里亚高速插上,孙继海贴身防守不过还是慢了半步,好在埃切贝里亚的射门打在立柱上偏出。

  第30分钟,孙继海给队友补防,断下了传给齐达内的低平球。第33分钟,孙继海一记长传找前锋玛斯库拉,不过助理裁判举起了边旗,玛斯库拉越位在先。上半场的后半段,齐达内朋友队依旧主要沿着左路进攻,给孙继海镇守的右路制造压力。

  第33分钟,孙继海后场拿球,在没有压力的情况下中国太阳小秀了一下自己的脚法,用后脚跟将皮球传给了队友。不过此后齐达内朋友队再次从左路发动攻势,佩尼亚突入禁区轻松横敲中路,埃切贝里亚推射空门得手,孙继海对这个失球毫无办法。

  第40分钟,孙继海直接面对埃切贝里亚,西班牙前国脚面对孙继海的逼抢将球大脚转移到右路,不过这脚转移在孙继海的干扰之下出了边线。第43分钟,佩尼亚左路传中,孙继海站位很好,造成了埃切贝里亚的越位。上半场哨声吹响之前,孙继海还成功的抢断了对方上半场的最后一次进攻。

  (搜狐体育 风宿)

  

(责任编辑:十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