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广东宏远

前瞻:广东三巨头发挥稳定 云南外援将成X元素

    搜狐体育讯 今天19:30,广东东莞银行队将在主场迎战云南红河队,首轮华南虎轻取福建,球队士气空前旺盛,所以主场取得联赛两连胜并非难事。当然,此役除了拿下比赛外,更重要意义在于练兵,为本周五晚迎战八一做准备。

  首轮比赛,广东东莞银行队以15分的优势大胜对手,核心球员朱芳雨、王仕鹏、积臣都有不错表演。尤其是朱芳雨和王仕鹏主打的外线发挥稳定,两人联手贡献了7个三分球。更为可喜的是,一帮小将也没有辜负教练和球迷的期望,在比赛中不仅悉数登场,且均有斩获。

  反观云南,则与华南虎的近况完全相反。虽然,新赛季引进了老帅马连保,但无奈军中无大将,第一轮主场净负“全华班”八一21分。云南队中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是外援嘉伯,他一人拿到41分,10篮板,但球队整体实力却不如对方。值得一提的是,云南另一名外援凯斯·克劳斯因为报到时间晚,未能赶上与八一的比赛,他能否在今晚出战是个未知数。

  毫无疑问,对于广东东莞银行队而言,无论对手是一个外援还是两个外援都不重要,关键在于按照自己的节奏来打好比赛。只要能够控制住局面,即使云南外援再有上佳表现,也经不住华南虎全面开花的攻击火力。

  既然攻克云南不成问题,宏远自然而然就将目标锁定到下轮与八一的比赛。从首轮比赛可以看出,新赛季球队的攻击速度又提高了很多,到时肯定会继续沿用此战术。毕竟,八一队人员逐渐老迈,而且轮换阵容也不及华南虎,单单速度这一项,广东东莞银行队就将占尽优势。(东莞日报)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云南 | 王仕鹏 | 朱芳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