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中巡赛 > 08斯诺克中巡赛诸强动态

斯诺克中巡赛田鹏飞称雄 叹距上次夺冠间隔太长

  2008年星牌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西安站比赛17日落下帷幕,夺冠热门之一的田鹏飞以5比1击败李行夺得冠军。

  这是田鹏飞和李行第一次在全国赛事中碰面,此前他俩曾多次在英国俱乐部中共同练习,彼此较为熟悉,赛前两人均表示对比赛做了精心准备。

决赛采用9局5胜制,这对两名年轻参赛选手也是一次耐心与技术实力的考验。

  田鹏飞首局以62比61逆转后,顺势连续拿下3局,在局分上暂时以4比0领先,期间不乏两人在防守大战中的精彩牵制,更不乏精准击打的对决。就在田鹏飞形势一片大好的情况下,重新找回状态的李行在有惊无险中轻取第五局。然而第六局并未出现预料的白热化,田鹏飞抓住对手失误,势如破竹,一举拿下,终以5比1夺冠。“这是我的第二个全国冠军,距离上一次冠军时间有点长,已经6年了。”田鹏飞说。

  刘闯以137分获得单杆最高奖,单杆147分奖无人问津。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