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中巡赛 > 08斯诺克中巡赛诸强动态

斯诺克中巡赛西安站 田鹏飞5比1胜李行夺得冠军

  华奥星空讯 08星牌中国斯诺克(斯诺克说吧)巡回赛“唐苑”杯西安站决赛于11月17日战罢,田鹏飞以5比1战胜李行获得冠军。经历了一年的禁赛后,田鹏飞终于在国内赛事找到了良好的状态,他在1/8决赛中打出的137分也摘得单杆最高奖。

  由于2006年亚运会时和周萌萌发生冲突,被中国台球协会禁赛一年,田鹏飞在今年年初才得以复出。但复出后田鹏飞的状态并不理想,首站中巡赛未能打入正赛。但田鹏飞在本站比赛找回了状态,他从资格赛打起一路闯关晋级决赛。

  李行本赛季去英国征战世界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在已结束的前四站,都有不错表现,每站都至少打进第二轮,状态比较稳定。本次中巡赛西安站,前三轮,李行16强战横扫张东涛,并有单杆过百表现。接着将另一夺冠热门、本年度中巡赛郑州站亚军金龙淘汰。之后横扫黑马曹宇鹏,与田鹏飞相遇决赛。

  本场比赛首局,田鹏飞在28比61落后时打出单杆34分清台,62比61反败为胜。此后两局田鹏飞越战越勇连续获胜,3比0领先李行。第四局,田鹏飞又打出单杆78分再胜一局,以4比0的绝对优势拿下上半场的全部四局获得赛点。

  短暂休息后,李行终于找到手感,顽强地扳回一局并打出单杆51分。但这并不能阻止田鹏飞前进的步伐,第六局,田鹏飞抓住机会打出单杆58分,最终以5比1战胜李行夺得08星牌中巡赛“唐苑”杯西安站的冠军桂冠。(陈浩)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