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官方力保舒斯特尔帅位 巨头称劳尔不是球霸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11月17日晚上19点,皇马体育主管米亚托维奇在伯纳乌的新闻厅举办了一个新闻发布会。会上黑山人代表皇马高层明确表态,舒斯特尔近期将不会下课,董事会对德国主帅仍有着完全的信任。

  “我们有着一支在欧洲范围内都很出色的球队,我坚信我们在本赛季能够收获一项冠军。”米亚托维奇表示,“到目前为止联赛只进行了11轮,我们还有提升排名的机会,我们完全信任我们的主教练。主教练对于这支球队也非常信任,他也希望能够和球员们继续一起工作,我们之间没有任何问题。”

  米亚托维奇同时暗示,舒斯特尔的帅位并非完全稳固:“足坛中当然有更好的教练,但我们并没有考虑他们。不过如果等到我们必须做一些决定的时候,我们也许会跟他们取得联络。很难让全世界的人都对你的工作感到满意,总会有人在某些时候会失去信心。这种情况在足球俱乐部的所有人员身上都会发生,事实上我们并没有失去对舒斯特尔的信任。上周全队会议结果非常积极,技术组和球员们都参加了会议,大家交流了很多想法。我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人们会看到一些变化,我们应该相信这支球队,相信球员们和主教练。”

  近期围绕劳尔的负面消息不少,米亚托维奇为队长鸣不平:“劳尔从来不是、现在不是,将来也不会是这支球队的问题。劳尔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一名伟大的队长,也是队中其他球员的偶像。上赛季正是他的精彩表现帮助球队夺冠,本赛季他同样表现得很好。目前的状况会让人们寻找替罪羊,一个刚刚加盟的20岁球员当然不会是他们抨击的对象,所以他们选择了劳尔。劳尔现在非常平静,我们也非常信任他,他不是球队的问题所在,一切都恰好相反。”米亚托维奇还第一次公开确认球队将在冬季转会市场上有所动作:“我们将会尽力加强中前场的实力,不过还没有确定买进前锋、中场还是边路球员。我们希望能买到一名让所有人都满意的球员,这是我们的工作目标,不过这也是一项艰巨的任务。”

  米亚托维奇的话暂时让舒斯特尔走出了下课危机,德国人同样也得到了球迷的支持。在《马卡报》的网络调查中,只有15.77%的球迷认为舒斯特尔需要为目前的窘境负责,这在几个选项中排名最末。有24.89%的球迷认为球员们需要对此负责,而多达59.39%的人将矛头指向了主席卡尔德隆,他所主导的夏季转会是球队低迷的最关键原因。皇马喉舌报《阿斯报》也撰文赞同此观点:“没有得到C罗,还奇怪的被比利亚和卡佐拉拒绝,球迷们感觉被羞辱了。更糟糕的是,卖掉罗比尼奥让球队攻击力锐减。球队缺乏新鲜血液,如果阵容一直不更新,每个人都会知道球队战术套路,球员会放松并缺乏动力,球队就必定会走下坡路。”(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尔 | 舒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