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火箭遭遇史上最严重危机 三巨头均伤情况尚不明

火箭VS雷霆图
更多姚明火箭新闻

  战报 统计 组图 实录 调查 网友辩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上午,休斯顿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队客场挑战俄克拉荷马雷霆队,上半场比赛火箭队遭遇雷霆队顽强抵抗,火箭队凭借第三节比赛当中的多点开花打破了场上相持的局面,并且在第四节当中将优势转化为胜势。麦迪在今天比赛当中原本有伤的膝盖今天又感不适,所以今天只打了很短的时间。击败雷霆队之后,火箭队就迎来了两连胜。

  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在内线竖起了一道坚硬的屏障。在第一节比赛快要结束的时候,雷霆进攻,大个球员维斯布鲁克突破内线面对姚明就要强起,一下被大姚将球死死的按下,维斯布鲁克抢到了前场篮板后将球传给了佩特落,他没有吸取队友的教训,还是面对姚明强起,虽然进攻方式不同,但结果是相同的,大姚也将他的球扇了下来。在一次防守过程中姚明收取了两个盖帽。

  另外,大姚的上场时间问题仍旧为人们所关心。他打满了首节,恐怕本场比赛体力将成为大姚最大的敌人。

  第二节比赛开始,姚明和麦迪都坐在了板凳上,由阿泰斯特(阿泰斯特新闻,阿泰斯特说吧)带着一群替补在场上拼杀。两队开始了乱战,互相失误,第二节比赛还剩下五分钟的时候火箭已经5次失误,雷霆失误6次。

  在麦迪休息的这段时间内,沃弗又充当起了奇兵的角色。他上场6分钟3投2中,得到4分。而他接球跳投的动作颇似麦迪。

  化学反应是大家常听说的一个词,而这个词和球队进攻和防守有着很大的关系。火箭队的一个进攻诠释了这个词的含义。麦迪在外线持球,姚明内线要到球以后立刻吸引两个人的包夹,斯科拉此时面对篮筐插入,姚明将球传给影帝,后者强送上篮得分。

  虽然火箭上半场虽然以6分优势领先对手,但一点问题值得人们特别关注,姚明在上半场出手仅有4次却投入了3中,而大姚的出手次数也是全队最低的。这也是最近一直困扰火箭的问题,这样一个有着巨大威力的内线炮塔,却迟迟接不到球。

  比赛进行到第三节的时候场上又出现了令球迷们不愿看到的一面。麦迪在罚球线拿球做了一个假动作,杜兰特扑上来之后,火箭一号一躲自己别了自己一下,之后艰难的把球传给了队友,阿泰投篮命中。

  雷霆队进攻,麦迪主动犯规,示意教练自己不能再打,阿帅于是将其换下,麦迪一瘸一拐的走到了场下,接受队医的治疗。

  麦迪受伤下场,姚明挑起了全队的进攻大梁。但令全国球迷触目惊心的一幕发生了。在第四节中段时间姚明突然弯下腰摸了摸自己的右脚,但好像并无大碍,继续投入了进攻。

  但是,当火箭进攻的时候,姚明内线要到球后做了一个转身勾手投篮,球应声入网。此时火箭进入了暂停时段,姚明呲牙咧嘴,样子非常痛苦的走下了赛场,我们并没有得到前方的最新消息,只是希望姚明没有大碍。

  火箭一场胜利取得的太艰苦了,因为在本场比赛中三巨头都有不同程度的受伤。

  比赛进入到最后时刻,阿泰斯特突入到篮下做了一个急停,可他的右脚并没有停住一下子搓了出去,造成自己的右脚踝扭伤。之后他也是表情极为痛苦的走出了赛场,接受队医琼斯的治疗。

  • ·火箭未来十场赛程:周四战小牛 将迎马刺复仇战
  • ·阿泰砍两双状态回勇 雷霆大当家险打爆火箭野兽
  • ·休城电台:麦迪受伤困扰火箭 姚明显现极高效率
  • ·三巨头受伤一人来弥补 斯科拉成火箭最信任之人
  • ·街球王助火箭进攻变流畅 首发之争黑豆尚需努力
  •  
  • ·姚明超级高效助火箭连胜 两双数据再次统治内线
  • ·姚明变身火箭超级蓝领 第一中锋单节仅一次出手
  • ·火箭打炮轰"死路一条" 加强防守为球队取胜之匙
  • ·火箭遭遇史上最严重危机 三巨头均伤情况尚不明
  • ·"麦斯"换位成全钻石爆发 火箭战术堪称神来之笔
  •  
  • ·姚明两双火箭三巨头全伤 火箭擒雷霆获2连胜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麦迪突破杜兰特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阿泰斯特 | 布鲁克 | 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